batch_collage

【台灣品牌面膜開箱】新生姸 玫瑰皇后修復|台灣品牌面膜開箱|網購面膜推薦

#新生姸評價 #用過新生姸面膜嗎 #玫瑰面膜推薦 #金箔面膜推薦 #極致保濕面膜推薦 #有感保濕面膜分享

#修護面膜心得 #好氣色面膜分享 #面膜多久敷一次 #化妝前可以敷的面膜 #每天敷面膜會變白嗎

 

關於敷臉這件事,我個人是非常熱愛,以前在辦公室午休也會敷上一片面膜,

去年全職帶寶寶後,敷臉也成為我每天唯一的保養步驟,

現在想想好險我有持續不間斷的敷臉,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成為黃臉婆。

 

面膜保養對我來說是最簡單最快速的保養方式,育兒忙碌時就往臉上貼上一片,

晚上餵奶前也往臉上貼上一片,沒時間擦保養品也不用擔心肌膚會乾到出問題,

而且天天敷臉的肌膚是看得出來的,有敷有差,現在素顏見人是可以的,

這幾年口罩戴緊緊,臉頰常常被口罩摩擦,真的好加在有面膜一路相陪守護我的肌膚。

 

batch_IMG_8388

 

batch_IMG_8390

 

batch_IMG_8412

 

一天用掉兩片以上面膜的我,要來分享台灣品牌面膜新生姸,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台灣的面膜品質很不錯,完全不輸給日韓面膜。

 

體驗三款新生姸面膜,我自己最愛玫瑰皇后修復面膜,太好用太好用,上妝前敷上一片,

後續化妝超服貼,晚上睡前敷上一片,隔天早上起床氣色很好,

不會油膩暗沈,而且玫瑰皇后修復味道很好聞,敷著聞到香香的玫瑰香氣很舒服。

 

batch_IMG_8392

 

batch_IMG_8393

 

batch_IMG_8399

 

batch_IMG_8398

 

很慶幸我的兒子不會怕敷臉中的我,所以我就算白天在客廳也是可以敷臉,

換季還有長時間待在冷暖氣房的人,我是強力推薦極致保濕面膜,

精華液爆炸多但完全不會粘,面膜紙使用的是絲可拉Silkara彈性好又柔軟,我很喜歡!

 

batch_IMG_8394

 

batch_IMG_8396

 

batch_IMG_8410

 

最後金箔緊緻面膜是黑色面膜,這款我都晚上用居多,嚴選日本紀州備長炭纖維,

不只保濕補水還同時可以淨化,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所以術後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batch_IMG_8389

 

batch_IMG_8391

 

batch_IMG_8404

 

batch_IMG_8405

 

batch_IMG_8406

 

batch_IMG_8409

 

另外像是常常熬夜工作還有臉部豆子多得都可以試試金箔緊緻面膜這款。

面膜貼於肌膚上服貼不厚重,面膜材質也很柔軟不刺激,

保濕度很好的金箔面膜,敷個20分鐘都沒問題,拿掉面膜的瞬間,整張臉閃閃發光啊!

 

batch_IMG_8411

 

新生姸面膜一盒有五片,三款交替使用,價格不貴啊!天天敷不心疼。

 

官方購物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