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博士1

【無水微酸精華液開箱】Dr. May美博士 好用嗎?|b3抗痘精華評價|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

#Dr. May美博士評價 #Dr. May美博士好用嗎 #無水精華液推薦 #無水微酸精華液開箱

#b3抗痘精華評價 #AIO美白精華評價 #ACE撫紋精華評價 #MA杏仁酸精華評價 #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

 

油水不均的問題困擾我很久,青春期就很會長粉刺一直到現在都過青春期了,

還是一樣有這個肌膚困擾,前年生完寶寶後,膚況變的更不好,

到現在孩子都要兩歲了,還是一樣很容易泛紅、脱屑,

所以我很勤勞的在敷臉,不過最近除了敷臉外,我還會擦Dr. May美博士的無水微酸精華液。

前陣子就有看到臉書有人分享無水微酸精華液,當時就很吸引我,

因為我的肌膚一直有易乾、痘印、粉刺以及暗沈油水不均的問題,

看到Dr. May美博士這系列的精華液就很心動,我自己也實際使用了一個月,越用越滿意。

 

美博士4

 

美博士6

 

臉蛋的問題很多,生完小孩後因為忙著照顧孩子少了很多塗塗抹抹的時間,

所以我生完孩子的肌膚問題更多,而主要我想先改善的是痘印以及草莓鼻,

四罐產品中的B3淨膚淨痘精華,正是適合這樣膚況的我。

 

美博士14

 

美博士15

 

B3淨膚淨痘精華雖然是精華,但這精華沒有水,與以往接觸到的精華不一樣,

質地不會過油膩,延展性也很好,這無水配方的精華塗抹於肌膚上非常快就被吸收,

可以快速的包覆前面使用的保養品甚至是能協助乳液、乳霜加速被吸收。

 

美博士11

 

美博士12

 

美博士13

 

每天早晚使用1-2滴在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全臉都可擦因為沒有水,

所以滲透進去肌膚中的營養更加濃縮,用量不用多,

這精華可以疊擦也可以單擦,不過建議一次不要超過兩種。

 

美博士27

 

美博士28

 

美博士29

 

美博士30

 

無水配方系列的精華,是Dr. May美博士團隊花了千次實驗獨家研發出的抗氧化試驗

這樣的精華能夠更貼近皮脂結構,因此更加的能夠被肌膚給吸收。

 

另外精華中還有添加的自由酚也是美博士引以為傲的專利成份之一,

經過人體測試證實,人體可以藉由嗅覺淨化身體中的壞肌因子,

所以塗抹同時被吸進去的自由酚也同時在保養肌膚歐!

 

美博士19

 

四罐精華可搭配著使用,而我最愛的B3抗痘精華,也是Dr. May美博士的明星產品,

在2022年時,還榮獲美妝界諾貝爾之稱的C&T Allē Awards「最佳成分特別金獎」殊榮唷!

 

美博士25

 

精華中皆無添加色素、礦物油、酒精、防腐劑、動物性成分,品牌也無做動物性實驗。

 

美博士18

 

我自己有痘痘和粉刺問題,所以可以選擇B3+MA杏仁酸精華或B3+ACE撫紋精華。

全膚質人都能使用的是護膚公式AIO美白精華+ACE撫紋精華,這組合我推薦給姐妹用,他很喜歡!

四罐主攻的部分不同,可以自由搭配組合,依照膚況去做選擇,我的爛臉終於有救了!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