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1

【養耳棒分享】耳洞需要保養嗎?|不戴耳環時,耳洞要照顧嗎?

#耳洞發炎會自己好嗎 #穿耳洞推薦 #耳洞清潔 #耳洞需要保養嗎 #養耳棒

 

前陣子有跟姪女討論的穿耳洞,她看到她媽媽戴很漂亮的耳環,

剛好就跟我聊到穿耳洞,我當下就有跟姪女說,你想穿耳洞的話,

大阿姨帶你去我高中時去的那間,同時也有跟她說穿耳洞不要亂找店家,

同時一定要記得剛穿耳洞的那段時間,要持續配戴的耳棒、環,

這樣才能維持住耳洞,穿耳洞推薦的耳棒、耳環一定要是純銀、抗敏材質,

因為剛穿的耳洞非常敏感,材質不能亂選。

 

Mine14

 

想起我高中時一口氣就在耳朵上打了四個洞,其中有一個洞比較靠近耳骨,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位置的耳洞特別敏感,如果我沒有固定戴耳環的話,

靠近耳骨的那個耳洞突然又戴耳環上去的話都會紅腫,耳朵摸起來都會有點熱熱,

仔細摸還會摸到一顆東西在耳洞位置,第一次遇到這狀況時我立刻去看醫師,

醫師就說我耳洞發炎了,要定時塗抹藥膏,所以說耳洞發炎會自己好嗎?

如果狀況跟我一樣耳朵摸起來燙燙,耳洞位置還有一顆東西的話,建議是去看醫師唷!

 

Mine21

 

Mine20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在戴耳環到這個位置的耳洞,但不戴耳環後,

我發現耳洞有點微微合起來,我又不想讓這個耳洞合起來,

所以我找到了耳棒,透過材質好的耳棒去作為日常耳洞的維持,真的很不錯誒!

 

其實耳棒這東西我不是第一次接觸,以前讀書時因為學校禁止佩戴耳環,

但剛穿好耳洞不能沒有配戴東西這樣耳洞會癒合,所以我就有選擇配戴耳棒,

後來出社會就一直有戴耳環,直到生了孩子後就沒有再戴耳環,

擔心孩子拉扯,這兩年照顧孩子就都沒有去注意自己的耳洞狀況,

長時間沒有戴耳環,耳洞其實也會需要定時清潔,不然耳洞也是會有污垢,

耳洞清潔透過生理食鹽水和棉花棒去清潔耳洞後,再配戴耳棒維持耳洞,

就可以避免到一些不舒服或是發炎、紅腫的狀況。

 

我有配戴耳棒照顧耳洞後,我發現靠近耳骨位置的耳洞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敏感反應,

不過更重要的是挑選耳棒的材質,我曾經接觸過塑膠材質的耳棒,

嚇死我了啊!戴不到2分鐘我就感覺到耳朵很癢很難受,

後來我在材質的選擇上都會挑純銀、抗敏、醫療鋼的,

可以戴著洗澡的最好,因為不用拆來拆去,非常方便。

 

Mine3

 

Mine18

 

Mine16

 

這次分享的耳棒我已經使用很久,抗敏材質讓我戴起來很安心,

耳棒有兩種款式,沒有水鑽的款式為Soothing養耳棒純銀耳環,

這款款式非常低調,適合工作場合不適合露出飾品要乾淨的人。

 

Mine9

 

Mine13

 

Shine養耳棒醫療鋼耳環這款我自己非常喜歡,因為上頭有彩鑽,

日常穿搭搭配這款醫療鋼耳棒很適合,每天配戴著不用擔心耳洞密合,

而且耳棒有個小鑽好看,也不用擔心孩子伸手去拉扯,

Shine養耳棒醫療鋼耳環有很多顏色,可以依照心情、穿搭去做搭配,

我現在靠近耳骨的那個比較敏感的耳洞,戴整天Shine養耳棒都沒問題。

 

Mine4

 

Mine5

 

Mine15

 

沒有耳洞之前看到耳環都不會太感興趣,可是後來穿了耳洞後,

我看到耳環都會忍不住打包,不過以前下班可以去逛逛街買耳環,

現在每天顧孩子沒空去逛街買耳環,所以我就改用網購,

手上這三款星光的指引、旋轉水鑽還有平行時空都不同風格,我自己都好喜歡,

日常配戴都非常好搭配,三款都是純銀材質,戴整天都不會想要拿掉,

耳洞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敏感紅腫狀況,最重要的是戴起來都好好看唷!

 

Mine6

 

Mine7

 

Mine8

 

星光的指引這款造型很特別,水鑽閃亮閃亮的上頭是星星造型,

垂釣一顆星星,再搭配耳環側邊耳骨夾,配戴起來很有個性又帶了一些優雅。

 

Mine26

 

Mine28

 

旋轉水鑽銀色、玫瑰金兩個顏色都好看,

這款戴起來很氣質,螺旋式的耳環戴起來我覺得很修飾臉蛋線條,

而且旋轉水鑽不需要另外再使用耳扣。

 

Mine31

 

平行時空無論是休閒穿搭還是洋裝穿搭都可以配戴這款。

 

Mine23

 

Mine24

 

網站上還有很多款式,我的購物車裡還有10幾副還沒結帳,

跟我一樣喜歡買耳環的人,可以去 Mine Accessory 逛逛,

像是穿耳洞的純銀耳環以及日常耳洞保養的耳棒都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