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23

【葉黃素奶粉】益生菌奶粉推薦|很推薦給長輩們喝的紅牛康健奶粉

#紅牛奶粉評價 #redcow奶粉評價 #紅牛奶粉好喝嗎 #機能奶粉推薦 #喝過紅牛康健奶粉嗎

#熟齡奶粉推薦 #老品牌奶粉推薦 #喝牛奶保健 #順暢奶粉

#消化保養奶粉 #明亮有神奶粉 #晶亮奶粉推薦

 

前陣子我跟妹妹閒聊時,就跟她講到我最近因為都在黑黑暗暗的房間用電腦工作,

感覺視線越來越不清晰,三不五時就會想要眨眨眼,我妹就跟我推薦紅牛康健奶粉,

我當時還在想說為什麼是紅牛康健奶粉,後來上網看了看才知道,

紅牛康健奶粉有推出葉黃素奶粉,這也太適合現在的我。

 

紅牛19

 

開箱的兩款紅牛康健奶粉都是日常保健奶粉,一家大小都可以喝,自己喝還有買給長輩喝都合適。

 

紅牛17

 

紅牛7

 

我自己是天天喝一杯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喝起來濃醇順口,

這款奶粉中含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免疫球蛋白、小分子鈣,

可提供明亮保護以及骨骼保護,營養足夠,就能提升保護力,

而且我每天用3C真的是用眼過度啊!真的是要補充足夠的營養才能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纏身。

 

紅牛3

 

紅牛4

 

另外一罐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成分中特別添加了,

孢子型乳酸菌、免疫球蛋白、水溶性纖維,天天補充一杯,可以攝取到好菌,恩恩不卡卡。

 

現代人補充益生菌很好而且好處多多,因為現代人工作忙碌且時間都很長,

三餐外食人也很多,再加上熬夜、缺乏運動,都會導致身體累積很多髒東西,

所以適當補充好菌能調節消化道機能,很不錯的歐!

我現在還有在餵母奶,所以每天都有在喝,同時也準備了一組給長輩們喝。

 

紅牛11

 

紅牛10

 

紅牛9

 

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以及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沖泡方式一樣,

都是加入四湯匙於杯中,接著加入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

建議水溫不要超過55度,以免營養流失,如果喜歡喝濃郁一點的可以增加湯匙數量,

不過我覺得四湯匙搭配200毫升的水比例最剛好。

 

紅牛14

 

紅牛2

 

兩款奶粉都很香濃且沒有怪味道,我自己是很愛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因為照顧孩子整天,手上的工作都得趁著半夜孩子睡覺時才能偷偷開小燈處理,

這樣一年多我真的得好好保養補充營養,不然持續這樣下去,真的太傷了!!!!

白天我會來上一杯益生菌配方的奶粉,晚上睡前我會喝一杯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的奶粉唷!

 

紅牛24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