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維能1

【追劇必備葉黃素推薦】有感的葉黃素膠囊分享|意維能 晶視亮

#意維能評價 #意維能晶視亮評價 #意維能晶視亮有效嗎 #游離型葉黃素分享

#3C族葉黃素推薦 #追劇必備葉黃素推薦 #有感的葉黃素膠囊分享 #學生族葉黃素分享

#上班族必備保養好物 #添加DHA葉黃素分享 #離不開3C怎麼保養分享 #滑手機葉黃素分享

 

孩子睡了以後,我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次都跟自己說不要熬夜,但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欸!

孩子睡了我就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追劇時光,可以專心的工作,

可以好好享受狂滑手機的時間,怎麼捨得閉眼睡覺啦!

 

但待在燈光灰暗的空間內,無論是追劇還是工作都非常傷視力,

我自己也有發現我的視力狀態已經不如以前,如果繼續這樣隨著年紀增加,

狀況可能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我開始克制自己使用3C的時間,

另外我也在房間放了小桌燈,不會影響孩子睡覺,我也不會在太灰暗的地方注視3C,

白天則是會利用和孩子去公園的時間,多看看遠方還有綠色植物,

除了這些生活方式的調整之外,我有更積極的補充葉黃素。

 

意維能11

 

意維能晶視亮每天能夠一次補足我所需要的營養,嚴選美國國衛院AREDS2配方,

並且還有通過SGS塑化劑、重金劑及葉黃素檢測,可以放心補充。

 

意維能2

 

意維能3

 

意維能5

 

晶視亮添加了世界專利Xanmax®游離型葉黃素、珍貴微藻萃取DHA+EPA、小米草等,

分子小因此吸收也快,其中小米草含花青素,更適合我這種重度3C使用者補充。

 

意維能8

 

連續吃了一段時間,除了滋潤度提升外,晶亮舒適度也更好,

立刻推薦給家裡的長輩們吃,因為晶視亮是液態軟膠囊,

顆粒小吞嚥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每天補充1-2顆,我自己是補充2顆。

 

意維能4

 

意維能6

 

意維能9

 

意維能10

 

自從吃了之後, 真的覺得整個狀態都變得比較好,

現在每天太多3C藍光圍繞在身邊,建議大家除了適當休息,另外選擇補充足量

葉黃素且有科學實證的葉黃素產品也很重要的歐!

 

意維能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