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煥白美妍膠原蛋白 口服安瓶天天補充 澎潤 Q 彈 促進膠原增生|改善膚況|幫助好眠|高濃度膠原蛋白推薦

生完孩子後,肌膚狀況跟生孩子之前真的不太一樣,大概生完後半年左右,

我的肌膚狀況變得很糟糕,一部分是因為半夜要一直起來餵奶,然後睡眠嚴重不足,

也變得淺眠,每天早晚洗臉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擦保養品,

因此暗沈、粗糙、油水不平衡等各種肌膚問題通通找上門,

後來我發現就算勤勞擦保養品,也都只能稍微讓表層肌膚看起來順眼一些,所以我開始用吃喝的。

 

這期間我接觸過非常多款膠原蛋白產品,各種劑型都有嘗試過,

吃了好一陣子覺得效果不佳,不知不覺就會忘記吃,

直到喝到米可白代言的美妍姬水光飲,哎唷威呀真的有喝有差,

才喝了兩個禮拜,肌膚的改變真的超有感!

不只氣色變好、皮膚更澎潤,困擾我的粗糙、暗沉等問題也都漸漸遠離我,

每天睡前喝一包,還可以穩定情緒,讓你一夜好眠到天亮,

還可以利用睡眠的時間,啟動肌膚的深層修復!

 

batch_IMG_7589

 

batch_IMG_7592

 

每天睡前喝一包口服安瓶,高濃度膠原蛋白,能保水潤澤還能促進膠原增生,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穩定情緒、一夜好眠,當睡好睡飽同時還補充足夠的營養,

整個氣色都會好起來,素顏就能閃亮亮。

 

batch_IMG_1021

 

batch_IMG_1022

 

batch_IMG_1014

 

最近我的素顏不再像以前那樣黯淡無光,但是改善膚況之後,

我還是會持續喝美妍姬水光飲,因為除了修復之外,它還可以提高肌膚防禦力、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真正做到內外兼修的保養!

這一包一包的美妍姬水光飲,不只方便保存攜帶,補充起來也很方便,

添加了超足量 6000mg 魚膠原蛋白,真的是高濃度膠原蛋白,

更添加了潤白肌膚的高維生素C余甘子、櫻花萃取、玻尿酸

同時還有GABA、酸棗仁可以幫助入睡、放鬆心情,

海洋鎂、芝麻素也有在膠原飲中真的超棒的誒,這一包膠原飲中竟然還可以同時補充到芝麻素唷!

 

batch_IMG_7603

 

batch_IMG_7604

 

batch_IMG_1015

 

batch_IMG_1018

 

batch_IMG_1020

 

高效液態劑型,五倍吸收力,喝起來有百香果香,

不會太甜熱量很低,也沒有可怕的腥味,很好入口。

 

batch_IMG_1026

 

batch_IMG_1028

 

這樣一包就足足有14 項國際專利認證!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為國際大廠製造,且有通過 SGS 多項檢驗,

可以放心補充,一般保養的話每天睡前一包,但你如果肌膚狀況較差,

或是想要早點看到改善效果的話,可以早晚各一包喔!

 

 

batch_IMG_7598

 

batch_IMG_1019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忙碌、加上工作壓力大,三十歲後的肌膚就會呈現斷崖式的下降,

所以建議姊妹們三十初就可以開始補充膠原蛋白!

想保養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瓶瓶罐罐太多太複雜?

現在只要每天1包美妍姬,28天找回青春自信的肌膚喔!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推薦給愛美的你。

 

從這邊把水光飲買回家~

 

更多育兒日常生活分享都在 Instagram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煥白美妍膠原蛋白 口服安瓶天天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