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牛肉麵的我,覺得在台灣真好,可以說是走到哪都可以吃到牛肉麵,

但是也因為走到哪都有牛肉麵店,每次這樣吃還是會有吃到地雷的時候,

而且吃久了就開始對牛肉麵蠻挑的。))) 自以為很厲害這樣 XDDD

 

對於牛肉麵大家應該都是很要求湯頭的,我個人是除了湯頭之外,

還有麵條我也非常注重,我討厭爛爛沒有嚼進的麵條,

之前就有遇過湯頭好喝,可是麵條煮一個太爛了!根本在吃寶寶副食品,

搞得我完全沒有食慾,最後只好吃小菜跟碗裡的牛肉填飽肚子。

 

這間位在台北車站的良品牛肉麵,是老店了,近日有重新翻修過裝潢,

器皿也都有更新,但就是口味湯頭依然延續老法熬煮,

不偷工減料的使用骨頭慢慢熬煮湯頭,真的是跟外面賣的用粉調出來的湯頭不同,

老闆做人實在,堅持不要因為一時方便,而砸壞多年建立的老招牌。

除了基本的牛肉麵之外,像是麻醬麵以及小菜,良品牛肉麵也通通都有,

而且良品牛肉麵的小菜種類非常多,可以同時滿足愛吃泡菜,愛吃肉,

或是像我這種都愛吃的人 XDD 重點是不貴份量多!非常適合背包客來吃喔!

良品牛肉麵擁有兩層樓的座位,到了用餐時間幾乎都是爆滿的,老闆說尤其是中午,

因為台北車站附近上班族非常的多,但令我訝異的不是中午爆滿這件事情,

而是良品牛肉麵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了!老闆提到,來台灣自由行的人非常喜歡住在台北車站這區塊,

這兒住宿多選擇又平價,所以有非常多的人早上退房之後,都會先繞來良品牛肉麵吃碗湯麵,

吃飽飽之後展開一整天的歡樂遊台灣!覺得真棒,讓我想到前年我自助行香港時,也是有這樣安排。

聊了一下子,我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寬麵)跟朋友的番茄牛肉麵(細麵)都上桌了!

我們開始一口麵條一口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聊著近況,真的是簡簡單單就能輕鬆擁有無比的幸福感。

這兩碗牛肉麵,湯頭上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底湯都是使用大骨熬煮,

麵條的部分我是吃非常有嚼進的寬麵,而朋友吃的是帶有Q彈度的細麵。

P1380240

P1380254

我們兩吃完之後,立刻約好下次要再來良品牛肉麵,不過要品嘗看看排骨麵 XDD 因為老闆說也是熱門口味。

良品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100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0號

電話:02-23712644

粉絲團:http://ppt.cc/kG2mF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