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讀大專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日本京都這個地方的一些風景,

以及傳統文化介紹的文字以及照片,那時候就跟家人說,

下次前往日本時,可以選擇京都這個充滿濃厚日本傳統文化的城市,

深入了解屬於日本傳統建築、故事,來趟文藝深度之旅,感覺很不賴呢!

 

所以這次可以搶先接觸到STYLISTA.JP 品味生活生活中的Seisuke88品牌產品,

心情整個非常好,看到那種屬於日本京都才有的圖騰花樣,

印在包包上面格外的具有日本獨有的特色呢!

 

STYLISTA.JP 品味生活,Seisuke88算是日本京都的文創品牌,為了要讓京都傳統的西陣織技術,

不被科技現代給沖淡,特地將這樣的西陣織技術結合至包包以及隨身小鏡子上,

讓這樣的充滿歷史故事的傳統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一個小包包的我,這次STYLISTA.JP 品味生活這款很夏日風的Seisuke88 波士頓包,

設計的是有手提繩,再開口的部分設計走的是寬大的路線,

讓我這種東西一大堆的人,可以輕鬆收放東西,而且拉鍊非常拉,

裡面的內層是使用100%棉製,還有經過抗菌消臭的加工,

所以如果要外出旅遊,也能將Seisuke88包形袋作為較大的化妝包使用喔!

外曾因為有上PVC塗層,基本防水效果是有的喔!

接著登場的Seisuke88 化妝包,樣子設計超可愛,內容量很大,

而且底部設計是可以完全站穩在平面上,然後開口非常大,讓我可以很快找到自己想要使用的產品,

可以放的下我想帶出門的唇膏口紅彩妝品阿!XDD

Seisuke88 隨身鏡的部分也做的非常精緻,內外層的布料也都是經過特殊處理,

然後最大的優點就是鏡子本身可以立起來,方便我隨時在任何地方補妝,

平常攜帶也很方便,扁扁的就算拿小包包也不會卡卡放不進去。

三項產品除了實用之外,外層的圖騰也特別不容易跟別人撞在一起,

除了自用之外,作為送給朋友的伴手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現在在台灣也能輕鬆購買到Seisuke88品牌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