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 (19)  

滿滿一整排的專科洗面乳,你會想要選哪一個顏色呢?

日本藥妝店內專科也是佔據了一整排,從卸妝到洗臉看上去非常壯觀,產品項目真的很多,

其中最為吸引我的就是今年五月在台灣也要上市的粉紅色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覺得粉紅色跟白色這兩罐放在眾多藍色專科旁邊特別醒目,

似乎再跟我招手說:趕快帶我走!XDDD

粉紅色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在台灣也可以輕鬆入手囉! 

專科 (4)  

那就先從粉紅色超微米彈潤潔顏乳開始,肌膚外油內乾的,這罐你可以,

泡泡綿密的嚇死人是洗顏專科的招牌,雖然每一罐的泡泡都綿密到炸掉,

但這罐超微米彈潤潔顏乳泡泡的柔嫩度感覺更柔潤,擠出來時的質地感覺帶有黏稠感,

主要是裡面添加進了60%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液,可是當搓成泡泡之後,泡泡超輕盈,

因此洗完的臉蛋摸起來更水潤,飽水度感覺更高,很適合在換季的季節使用,

如果是長時間在冷氣房內工作的人,選擇超微米彈潤潔顏乳也行。

專科 (10)專科 (11)專科 (13)專科 (14)  

淡藍色專科是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新升級),洗臉的同時還能卸除淡妝,

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以及雙重玻尿酸,再補水的部分也是做得很好,

與粉紅色最大的差異就是可以同時卸妝,基本的淡妝都於洗臉的同時一起洗乾淨,

真的超級適合每天很忙碌的人,回到家中簡單的一罐就能把臉蛋洗乾淨,

再洗淨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一整個非常舒壓!重點是洗卸的很乾淨!

專科 (5)專科 (6)專科 (7)專科 (8)專科 (9) 

洗顏專科超微米深層潔顏泥大推給混和性肌膚的人,可以代謝掉老廢角質,

每次洗完的臉蛋都又嫩又水又亮,粗糙感真的降低很多,

原本以為潔顏泥,應該是泥狀質地,沒想到這超微米深層潔顏泥一樣有著綿密泡泡,

主要是成分中添加進礦物泥,能以溫和的方式帶走髒汙、老廢角質,

每天使用這罐清潔臉蛋,吸附了髒污以及過多的油脂,暗沉感漸漸的遠離我,

除了我之外,愛人也喜歡這罐,洗完的臉蛋不乾澀不緊繃,乾淨溜溜!

專科 (16)  

這樣把三罐都整理完之後,認真覺得反正價格很便宜,都買好了!XDDD 

隨著心情跟肌膚狀態、季節去做變換使用,夏天到了有擦防曬隔離習慣的人,

晚上可以使用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新升級),白天則可以超微米深層潔顏泥、

超微米彈潤潔顏乳交替使用。

專科 (18)  

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比較沒有那麼推薦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因為飽水滋潤度較高,

下次想要試試看專科的卸妝油,我本身蠻排斥卸妝油產品的,

但實在是太多人推薦,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