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 (30)

我終於!終於!使用到姊妹們口耳相傳的好用撕除面膜,

我本身就很喜愛敷面膜,而且特別喜愛撕除型面膜,賦活新生卵殼膜正是我所說的撕除型面膜,

最重要的是用過的人都很滿意,網路上口碑也都很好,有一陣子還有很多藝人推薦,

讓我一收到賦活新生卵殼膜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開始使用。

 

很開心這回一口氣接觸到四款 Dr.Douxi 朵璽的產品,收到的隔天我就開始使用,

但實際使用之後,意外發現除了賦活新生卵殼膜之外,

其他三樣卵殼精萃乳霜皂、薏沛健康機能水、凍齡熬夜奇蹟霜也很可以!

姊妹說:Dr.Douxi 朵璽用一項產品就把我給征服了!真的不誇張!

我這樣使用完之後,四罐我都喜歡,而且最喜歡的竟然不是賦活新生卵殼膜,

而是薏沛健康機能水,這罐簡直是Dr.Douxi 朵璽的黑馬,

看似簡單沒什麼的一罐機能水,竟然讓我用的很上癮。

DrDouxi  (1)DrDouxi  (2)DrDouxi  (3)

清潔臉蛋我用這塊卵殼精萃乳霜皂,綿密又細緻的泡泡,因為有添加卵殼素以及蠶絲蛋白,

所以這泡泡帶有彈性,將泡泡抹於臉蛋上方,可以稍微停留一下下,

卵殼精萃乳霜皂不含類防腐劑、MI/MCI防腐劑、也不含香精以及酒精,

所以這塊乳霜皂是走一個天然溫和的路線,洗淨臉蛋的目的,不只是要洗淨髒汙,

同時也要洗掉老廢角質,當臉蛋不再有厚重的角質囤積,粗糙感、暗沉感就通通OUT!

合作文

DrDouxi  (4)DrDouxi  (15)DrDouxi  (16)DrDouxi  (17)

卵殼精萃乳霜皂雖然是清潔洗面皂,但除了清潔之外,還能給予滿滿的營養,

使用乳霜製作而成的卵殼精萃乳霜皂,含有卵殼素以及水解蠶絲蛋白、植萃,

因此洗淨髒污的同時,也給了肌膚滿滿的養分,因為含有乳霜,

所以當我在洗臉時,可以感覺到很綿密滋潤且很有彈性的泡泡包覆著臉蛋,

輕輕的按摩同時修復有狀況的肌膚,接著在使用清水沖洗掉泡泡,

沖洗的過程很容易,泡泡不易殘留之外,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很透亮,

完全不會有乾燥感,但卻將臉蛋上的髒汙以及多餘的油脂都清潔的很乾淨,

每天清潔保養的第一步就溫柔的呵護肌膚,讓我的肌膚問題可以慢慢減少,

最重要的是日夜使用這塊卵殼精萃乳霜皂,想要擁有逆齡肌不在只是夢啦!

>>>沖洗完,臉蛋乾淨溜溜。<<<

P1290957

DrDouxi (39)

洗完臉蛋後,緊接著就是我剛剛說的Dr.Douxi 朵璽黑馬。

炎熱的夏天到了!薏沛健康機能水無敵清爽,

輕拍於肌膚上方會感受到舒服的清涼感,薏沛健康機能水帶有舒緩、鎮定,

夏天出遊曬了整天太陽,回到家中清潔完肌膚後,

拍上這罐薏沛健康機能水,真的是太適合了!

DrDouxi  (8)

DrDouxi  (10)

因為工作時常熬夜,臉蛋狀態走一個暗沉無光,底妝也很不服貼,

含有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鈉等成分的機能水,

能夠平衡臉蛋的油水,能夠安撫調皮搗蛋的肌膚,補水的同時還能給予充足的營養,

因此除了熬夜肌之外,遇上換季較多問題肌膚,也很適合用這罐Dr.Douxi 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本身沒有添加Paraben 類防腐劑、色素、礦物油,溫和不刺激,

早晚都可以使用,倒於手掌心直接輕拍全臉或是用化妝棉擦拭都行,

我個人喜歡使用化妝棉擦拭,最後再將化妝棉濕敷於較有狀況的肌膚位置,

嘖嘖嘖!真心覺得這罐薏沛健康機能水豪豪用阿!

DrDouxi  (23)DrDouxi  (25)DrDouxi  (26)

>>>可以濕敷臉蛋有點狀況的部位。<<<

DrDouxi  (36)

DrDouxi  (35)

DrDouxi  (37)

DrDouxi (40)

薏沛健康機能水擦完之後,接著使用Dr.Douxi 朵璽的明星商品賦活新生卵殼膜,

獨特的卵殼膜素配方,帶領肌膚走向彈力肌,擊退了歲月紋路以及粗大的毛孔,

這撕除型面膜真的有夠正點,另外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因此還能滋潤臉蛋,一舉數得!

DrDouxi  (5)DrDouxi  (6)DrDouxi  (7)DrDouxi  (19)DrDouxi  (20)

使用方式很簡單,拍完機能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大概敷上十五分鐘,接著使用溫水潑溼全臉,就可以輕易撕除賦活新生卵殼膜,

另外賦活新生卵殼膜也可以敷整晚,等待十五分鐘後,直接入睡隔天早上在使用溫水清潔,

我個人是習慣當天使用完就撕除清潔乾淨,每次使用完賦活新生卵殼膜,

我的臉蛋都感覺到無比的水嫩、澎澎感,很滿意很喜歡。

>>>當賦活新生卵殼膜呈現透明色,就可以潑點水開始撕除囉!<<<

DrDouxi  (30)

>>>水不用潑太多,只要看到賦活新生卵殼膜變成有點微白色即可。<<<

DrDouxi  (31)

DrDouxi  (32)

DrDouxi  (33)

DrDouxi  (22)

>>>最後在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DrDouxi  (34)

DrDouxi (42)

最後在使用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又稱熬夜霜,但其實這罐白天也能使用哦!

早晚都能用的奇蹟霜一點都不黏膩、一點都不厚重,

用於混合性肌膚上嘟嘟好,其他膚質的人也都能使用,

因為是屬於質地清爽型的霜,所以四季都可以使用,添加了專利Exo-H™,

能為熬夜、壓力、狀況肌注入滿滿的營養、水分及活力,

逆轉肌膚年齡是我現在正需要的,每一次擦完凍齡熬夜奇蹟霜,

注入滿滿水份之後,臉蛋的肉肉摸起來就特別估溜,隔天早上起床,

以往那種油脂分泌一大堆的厚重感消失了!暗沉也沒找上門,真是太好了!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約會或聚會,我也會在前一晚厚敷凍齡熬夜奇蹟霜,

隔天早上起床,0暗沉阿!可以帶著水潤潤亮晶晶的臉蛋去赴約,覺得豪開勳~~

 

沒有添加什麼有的沒有的,所以擦起來格外安心,奇蹟霜中有我最愛的乳木果油,

所以滋潤度絕對足夠,延展性好使用量也不用多,推開後很快就能推勻,

很適合每天晚上都急著去跟孩子玩的我。

DrDouxi  (11)DrDouxi  (12)DrDouxi  (13)DrDouxi  (14)DrDouxi  (27)DrDouxi  (28)DrDouxi  (29)

DrDouxi (45)

因為喜歡Dr.Douxi朵璽這幾罐產品,所以每天清潔保養變得更加認真,持續使用希望能讓我盡快擁有一個無暇水煮蛋肌。

下回要試試Dr.Douxi朵璽哪些產品呢?來去逛逛Dr.Douxi朵璽官網吧!

若對朵璽產品有興趣,想試用體驗可至全省康是美藥粧店喔!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