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37

看著看著就降溫的湖水藍系列,預告登場前我就注意著它,因為主打清爽補水路線的清新系列,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以及痘痘肌膚的人,清爽無油且溫和弱酸性的路線,根本就是為我打造!

遇上台灣的夏天我的肌膚很需要水,但又不能使用滋潤度太高的保養品我會受不了,

所以夏天選擇保養品時,我會挑質地清爽但又能補水產品。

 

無印良品清新系列我實際使用之後是非常喜歡,從化妝水到角質調理的化妝水、凝膠,

以及乳液都很喜歡,這系列以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為主基底,這天然水分子小、雜質少,

所以特別被選用於清新系列當中,有著很好的滲透肌膚能力,

另外還有添加進分葡萄果實精華、奇異果精華等四種水果精華成分,

因此味道聞起來帶有帶有果柚香,全系列產品都沒有添加合成香料、色素、礦物油、

苯甲酸酯類防腐劑,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MUJI32

不過我一直都對無印良品的天然安全很有信心,新的清新系列也不例外囉!

MUJI31

如果跟我一樣有毛孔、出油以及角質肥厚等肌膚困擾的人,

清新系列可以補充肌膚水,提升臉蛋飽水度但是,是以清爽帶有涼感的質地補水,

每次擦完化妝水都超!舒!服!因為涼涼的又帶有柑橘柚香。

 

全系列不只四項產品,但我選擇了似乎我日常保養習慣的品項,

其中我喜歡的是All in one美容凝膠,適合忙碌的女人,當然也是懶女孩福星 XDD

因為擦上一罐就等於是擦上了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多重功能效果省了我不少時間,

洗完臉使用量也不用太多,一罐就可以搞定全部的基礎保養步驟,真的有夠省時。

MUJI33MUJI42MUJI43MUJI44

All in one美容凝膠也作為果凍面膜使用,帶有一點厚度塗抹全臉,

大概停留於肌膚約5-15分鐘,後續可將殘留於臉上的凝膠慢慢的推勻讓肌膚吸收,

後續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再抹上乳液、乳霜,做好完整的鎖水,

讓我的臉蛋就算整晚於冷氣房中,也不會油水不平衡。

MUJI17MUJI18MUJI19MUJI20MUJI21

化妝水我是使用化妝水以及角質調理化妝水兩罐,每天早晚使用而且可以濕敷的化妝水,

帶有清涼感,擦拭過的肌膚不會有黏膩感,淡淡的柑橘香氣於肌膚上停留時間不久,

有時可以使用壓縮面膜或是化妝棉作為保濕鎮定面膜使用。

角質調理化妝水我只有晚上使用,輕輕帶過全臉,這罐不建議用於濕敷,

透過擦拭角質調理化妝水的過程,帶走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後面再接著使用一般化妝水,

讓營養跟水份更快的進入肌膚之中而不會被肥厚的角質阻擋於門外。

MUJI35

MUJI45MUJI46

MUJI1MUJI5

MUJI34MUJI47MUJI48

MUJI6MUJI7MUJI8MUJI9MUJI10MUJI11MUJI12MUJI13MUJI14MUJI15MUJI16

最後乳液輕盈不黏膩延展性佳,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多,早晚都可以擦,

就算我剛擦完清新乳液,緊接著上底妝,也不會有脫屑狀況,妝感還可以更加服貼。

MUJI39MUJI40MUJI41

MUJI22MUJI23MUJI24MUJI26MUJI27MUJI28

這系列整體來說使用起來很順手很喜歡,不過我覺得最值得買的是All in one美容凝膠,

乳液則是可以擺最後,中間兩罐化妝水則依個人使用習慣囉!

MUJI29MUJI30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