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BLAnC (23)

每個月都約好要來一場主題聚會,這個月我跟另外四位美女相約在這間我已經回訪不知道幾次的BLAnC布朗客,

BLAnC布朗客是三位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並且勵志要用心傳遞食物的美好所以一起經營的餐廳,

雖然店內空間沒有非常大,但希望就是走一個溫馨感,木製的裝潢,以及半開放式的吧台,

不管是沖泡咖啡還是調製酒品,都可以直接觀賞,欣賞超可愛店長及店員們的用心表情。lovelove~

 

之前曾經提過BLAnC布朗客的燉飯必點之外,還有蘋果派也一定要點一份,)))其實一份不夠,

這次我帶著姐妹來到這兒,也是品嚐了BLAnC布朗客燉飯以及蘋果派,

不過這次我還新愛上了一個新歡,那就是千層麵,歐~~~~~~~~起司,滿滿的起司啊!

而且麵皮是使用紅蘿蔔製作的,我不愛吃紅蘿蔔,但BLAnC布朗客這樣的紅蘿蔔千層麵我卻超級喜歡,

吃完之後我身邊的美女一直很想要再點一份來吃。

0711-BLAnC (22)


然後雖然我已經介紹過兩三次BLAnC布朗客的交通位置,但很愛講話的我,

想說在這裡再說一次好了!如果是搭乘公車或是捷運來到BLAnC布朗客,

就是在松山文創這一站下車就對了!BLAnC布朗客在松菸旁邊巷弄而已,

所以如果也可以早上先來BLAnC布朗客用餐完畢之後再去松菸逛街逛展覽,

也可以逛完展覽之後,晚餐選擇來BLAnC布朗客用餐。

0711-BLAnC

0711-BLAnC (1)0711-BLAnC (2)

0711-BLAnC (3)

0711-BLAnC (4)

0711-BLAnC (5)

如果是開車的部分,我則建議你停在松菸誠品的停車場,或是停到阪急底下的停車場,

散步慢慢走到BLAnC布朗客大概都是花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順利到達囉!


這次的聚會主題是牛仔趴,大家都穿著帶有牛仔元素的衣服或配件來到BLAnC布朗客,

親切的店長也為了我們量身打造了一杯屬於我們的調酒,每一杯都不一樣,

這是店長對我們第一眼的印象然後去調製而成的,

而且都帶有一些小含意,覺得很好玩也很特別,也非常值得紀念這一刻,

所以我們就拉著卡哇伊店長跟我們一起拍了一張照,

但基於秘密協定 XDD我不能隨意公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1-BLAnC (47)

0711-BLAnC (33)0711-BLAnC (34)

我好努力地想要找到左上角少女的一張正常照 XDD 可是每一張都長...這樣....

0711-BLAnC (35)0711-BLAnC (36)

請容許我放一張霧煞煞的自以為唯美照 XDD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0711-BLAnC (7)

0711-BLAnC (6)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喔喔喔喔!這杯酸甜好滋味就像回到初戀時的那種感覺,做成冰沙,CP值很高喔!

0711-BLAnC (16)

0711-BLAnC (17)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夏日限定的飲料,超級適合躺在沙灘上喝的飲品,最討我喜歡的是荔枝 XDD 

0711-BLAnC (27)

0711-BLAnC (25)

0711-BLAnC (26)


這次開胃菜BLAnC布朗客也特地為我們設計了一款,

專屬牛仔女吃的西西里的料理白酒糖醋南瓜 ,選用花蓮南瓜,

製作這份帶有一點酸甜感的白酒糖醋南瓜,很開胃,很爽口呢!

0711-BLAnC (8)

新鮮無毒栽種的蔬菜盤,淋上特製醬汁,我每次來都必點沙拉盆,

因為BLAnC布朗客的蔬菜真的新鮮爽口。

0711-BLAnC (13)

0711-BLAnC (14)

而這紅酒燉牛肉搭配BLAnC布朗客特製麵包,齁!真的超級好吃耶!

那牛肉是極品啦!超級入味,然後我連湯汁都想喝光他耶!

不會鹹到要洗腎,老闆真的是走健康養身但又要好吃的路線,一般人真的學不來啦!

0711-BLAnC (9)

0711-BLAnC (11)

0711-BLAnC (12)

然後隱藏版的烤蔬菜也是無敵耶!為什麼就只是蔬菜BLAnC布朗客卻給了新生命,

烤的剛剛好,上頭撒了一點起司,歐!口水口水我又再吞口水了!好想再吃!

下次帶我媽來希望還有機會再點到這個隱藏版。

0711-BLAnC (48)

燉飯的部分像是黑松露或是鴨胸香料飯我都很推薦,之前寫過的燉飯分享文從這裡點過去可以看到喔!

美食。餐廳│ 台北信義區 市政府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BLAnC布朗客 松菸下午茶 母親節餐廳 母親節限定特餐 (二訪)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美食。餐廳│ 台北信義區 市政府捷運站/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BLAnC布朗客 松菸下午茶 有機蔬菜沙拉/鑄鐵鍋蘋果派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0711-BLAnC (21)

0711-BLAnC (23)

BLAnC布朗客除了有美食還有特調酒品之外,還有一百分的甜點,我真的很愛這兒,

已經吃到像是半個代言者,帶朋友來到這用餐,我是很有自信的推薦BLAnC布朗客的蘋果派,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可以點過去看看,每次吃都覺得好幸福。

這次一起去的朋友大家吃第一口也都有發出尖叫聲,恩!真的很不錯跟外面的不一樣。

0711-BLAnC (32)

不過這次還有另外吃到格子鬆餅以及鑄鐵鍋鬆餅兩款甜點,

雖然都是鬆餅,但吃起完全不一樣,各有特色,愛吃有脆度的人可以選擇格子鬆餅,

而起喜歡舒芙蕾綿密入口即化口感的人可以選擇鑄鐵鍋鬆餅。

0711-BLAnC (29)

0711-BLAnC (30)

在BLAnC布朗客這兒可以吃到美味的鹹食以及甜食,還有好喝的咖啡以及調酒,

然後店員又超親切超歡樂,來這兒用餐可以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離開,

就像是把煩惱跟苦悶都丟進BLAnC布朗客特別挖的黑洞當中呢!負面能量都被吸光囉!耶~~~

BLAnC布朗客相關資訊

地址: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1

電話:02-276850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nC.Taipei/


最後就是要送上,牛仔主題趴的團照,耶耶耶耶!

0711-BLAnC (41)

0711-BLAnC (42)

0711-BLAnC (43)

0711-BLAnC (44)

0711-BLAnC (45)

0711-BLAnC (46)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