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驅蟲地板清潔劑推薦】熊潔淨|環境友善|跳蚤塵蟎驅離|尤加利|印度苦楝樹

#熊潔淨評價 #熊潔淨好用嗎 #驅蟲地板清潔劑推薦 #地板清潔劑嬰兒 #環境友善地板清潔劑

#趕走蚊蟲清潔劑 #跳蚤塵蟎驅離清潔劑 #地板清潔方法 #如何驅趕家中蟑螂

 

家裡有了一個活動力朝旺盛的孩子,地板每天都得擦,以前我是一週擦一次,

不過自從疫情進入台灣後,我變成兩天擦一次,一開始都是用清水清潔地板,

後來覺得清水不夠,所以我選擇了熊潔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這款清潔劑味道不錯,就算家裡有嫩嬰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batch_IMG_6277

 

是說來分享一下前鎮子親身經歷,我的體質是個跳蚤熱愛的食物,

反正每次遇到你跳蚤,我一定是被咬的最慘的那個,前鎮子我就不小心把跳蚤帶回家。

 

某天晚上我發現我的腳多了很多很多很癢的包,全家只有我被咬了很多包,

我覺得不太對勁立刻開始趴在客廳地板查看,果然被我發現跳蚤的身影,我直接崩潰耶!

因為我家裡現在有小寶寶,每天都在地墊(地板)玩耍,

根本不允許有這種可怕的蟲子出現在家裡啊!所以我立刻展開一系列的清潔。

 

地板的部分我每天勤勞的使用SunMuch熊潔淨驅蟲地板清潔劑,同時還有搭配殺蟲劑,

當然使用殺蟲劑的期間寶寶都沒有在地上爬,這邊要說明一下,

熊潔淨驅蟲地板清潔劑為日常清潔保養維護,

而非殺蟲清潔劑,請不要搞錯了!如果已經看到蟲子,

那除了清潔要用熊潔淨驅蟲地板清潔劑,還要搭配除蟲劑才能徹底的殺光牠們。

 

batch_IMG_6276

 

batch_IMG_6274

 

batch_IMG_6275

 

SunMuch熊潔淨的產品不單單只是清潔劑,而是日常生活打掃的好幫手,

品牌研發團隊在研發的過程中,以有效且安全的方向,推出了許多清潔產品,

這些產品都有獲得第三方認證,採用天然植物萃取來源的清潔、抗菌原料,

以達到可以透過大自然中的微生物平衡分解,友善永續環境,

像是家中有孩子或是寵物(貓除外)的人,一定要選擇這樣的產品,才不會傷害到孩子、寵物(貓除外)。

 

batch_IMG_6279

 

batch_IMG_6280

 

batch_IMG_6282

 

batch_IMG_6283

 

我非常喜歡熊潔淨驅蟲地板清潔劑的味道,有著很舒服的草本尤加利香氣,

擁有SGS有效認證,並且具有抗菌力99.9%,成分中添加了尤加利、印度苦楝油植物萃取,

在清潔的同時還可以驅蟲、除臭,選擇使用蟲子討厭的植物氣味,讓蟲子受不了離開家裡。

 

batch_IMG_6284

 

batch_IMG_6285

 

拖地時將地板保養液加入,直接擦拭地板不用在使用清水擦拭,

擦完的地板都不會黏膩也都沒有水痕,磁磚、木板都可以用。

家裡現在惱人的蟲子真的比較少出沒,真的很開心啊!滿意~~

 

batch_IMG_6269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