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捲xlivia11 

現在才要七月,中秋禮盒已經開始預訂,怎麼覺得時間一直追著我跑,跑的我好喘!XD

說到跑,吃完這福源花生醬蛋捲之後,還真的是要跑個二十圈操場。

 

我家本來就愛新竹福源花生醬,所以看到該死的網路小編沒事情拍影片+圖文+文字,

瘋狂曝光7-11中秋禮盒預購的福源花生醬蛋捲,立刻手刀用跑的去公司附近的7-11,

 

沒想到我才剛走進去超商,就看到福源花生醬蛋捲在架上跟我揮手,乾!一切就是這麼巧,

我問了店員,這是可以買的?這是那個網路說要預購的福源花生醬蛋捲?

 

店員傻笑看著我 ... 嘴巴念著,你好厲害我才剛擺上去,這麼有緣就帶走吧!

我也傻笑的回,我就是來找它的。有沒有這麼巧?根本就是網路行銷的計謀 XDDDDDD

 

好了!我提著福源花生醬蛋捲小跳躍的搭上先生的車回到家中,這蛋捲很有份量,拿起來很重,

蛋捲每一條都是單一包裝,所以保存方式比較簡單,不用擔心要立刻食用完畢,

回到娘家妹妹看著我手上提著小蛋捲,竟然!尖叫~~~阿娘威一家子腦波都很弱,

減肥中的妹妹立刻開了一條來吃我也立刻跟進,但吃完一條之後,我們兩個都在找水阿!

花生捲xlivia10 

 花生捲xlivia2

 花生捲xlivia4

 花生捲xlivia6

 花生捲xlivia7 

 

真的是 O M G 阿!有夠甜膩,吃一條真的是極限,什麼超涮嘴,

這不是蟻后真的無法一口氣來上兩條啦!真的太甜膩了!而且外層的蛋捲不酥脆,

雖然蛋捲中真的是包裹著扎實的花生醬,但我覺得太~~~OVER了!

一家人都無法接受,大家一致覺得,一條三個人吃比較剛好耶!哈哈哈!

 

花生捲xlivia1

 花生捲xlivia9 

 花生捲xlivia6  

好久沒有遇到讓我喝掉半罐開水的零食了!XDD 如果你是超級螞蟻族,可以拿新台幣買一下囉!

 

預購D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