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期我蠻喜歡早上先吃頓美味的早午餐,然後散散步去逛逛百貨公司,

近幾個月就蠻愛來到新板特區這地方,附近有誠品、遠百集團的百貨公司,

所以在這裡吃完早午餐以後,散步就可以到達逛街的地方,

新板特去這附近的規劃越來越來好,不管是路線規劃還是行人步道,

我每來一次都覺得持續有在進步,這樣的環境會讓人一直很想再來,

交通便利不管是搭公車、捷運還是火車都可以順利來到這板橋新天地。


光十月我就來這兒有四次了!這禮拜我選擇先來樹兒咖啡享受美味早午餐,

樹兒咖啡就在遠東百貨附近,因為是在巷弄中,所以需要找一下,

我當天如果從巷子另外一頭走很快就可以看到樹兒了!

就是不小心繞了一圈才會找了好久 XD 


樹兒咖啡小小一間店面,室內室外皆有座位,但座位數量並不多,

建議各位在前往用餐之前一定要記得訂位,不然等待區也沒有多大的空間可以給你坐在那等,

走進樹兒咖啡之前會先看到右手邊有一面大大的黑板牆,上面寫滿樹兒咖啡的招牌餐點,

左手邊則是四個人的戶外座位,因為是高腳椅的設計,我覺得如果要坐比較久的人,

建議是先訂位然後坐在裡面的座位區阿!






這次三個人點了兩個套餐跟兩杯飲料,本來以為後面需要再加點,

但樹兒咖啡的餐點的份量很多耶!

尤其是招牌珍珠燒飯丸擺盤很可愛,使用特別的小陶瓷爐裝珍珠燒飯丸,

拍照起來很美而且這是標準外型精緻,份量很大的套餐哦!

另外花生咬小豬是花生醬三明治,咬下去可以吃到蔬菜以及肉片、麵包,

當然還有主角花生醬鹹鹹又甜甜的口感,一份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我覺得份量蠻大份的哦!

飲料的部分選擇的是焦糖瑪奇朵以及海鹽牛奶糖,

飲料的部分都很好喝,海鹽牛奶糖是有點甜甜有點海鹽的鹹,

但入口後就像在吃牛奶糖一樣。

焦糖瑪奇朵是魔法咖啡系列,老闆希望每個人都能喝到自己最喜歡的咖啡比例,

所以將咖啡與牛奶、焦糖分開,這樣就可以讓大家自己調配口味囉!

樹兒咖啡 bagel tree的位置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號

電話:02-29572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geltree.tp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