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 (26)

還我澎澎發光姬 //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歲月不在我這留下痕跡

#膠原蛋白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無腥味膠原飲

#膠原飲 #1包超感導入 #喝的發光安瓶 #7天有感分享

 

30+後整體狀態真的是不能跟以前比,生完寶寶後因為全職照顧孩子天天熬夜,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跟火箭一樣快, 本來就有在補充膠原的我,

發現自己手上現有的補給品不夠力了因此我將原有的補給品吃完後,

全面更換成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膠原 (25)

 

這款翰方御品膠原飲真的是喝過後就讓我立即成主顧,完全沒有腥味好入口的煥亮美妍膠原飲,

是洛神莓果口味,粉紅粉紅的可愛包裝,獨立單一包裝設計,

方便補充以及保存、攜帶,就算要去小旅行或是工作出差,也能夠補充不間斷。

膠原蛋白喝多久有效?

 

膠原 (24)

 

膠原 (20)

 

膠原 (19)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補充起來能夠有實質感覺得膠原,因為想要讓自己維持著澎潤透亮的好狀態,

維持好氣色,這樣對於喜歡拍照紀錄日常的我來說,才能夠減少修圖,哈哈哈!

 

膠原 (10)

 

膠原 (8)

 

有了孩子後,白天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因此我都利用半夜工作,

天天熬夜的我已經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狀態不容以前,從出門化妝時就可以發現,

已經不再是淡淡的底妝就可以,而是要層層疊疊底妝、遮瑕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了好氣色,

真的太難過了!所以由內而外的美能量,內在保養我選擇補充導入多項專利成分,

且經過專業中醫研發把關的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膠原 (22)

 

膠原 (23)

 

膠原 (11)

 

膠原 (4)

 

翰方御品與市面上的膠原飲不同的是煥亮美妍膠原飲為業界唯一以漢方為基底,

而且膠原蛋白含量都是頂歸,每一包膠原飲中都有著中醫師嚴選6大漢方,

除了養妍還同時可以美妍。

中醫師說明膠原蛋白的功效

營養師教學如何補充

 

膠原 (3)

 

膠原 (6)

 

膠原 (5)


洛神莓果口味的煥亮美妍膠原飲真的是好好喝,膠原飲中有水解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含有6000mg 頂規高濃度,還有80mg的高純度玻尿酸,

另外奈米級珍珠蛋白、穀胱甘肽、八重櫻萃取、

維他命C,最特別的是中醫師嚴選六重養妍漢方(日本燕窩、天山雪蓮、銀耳多醣、薏仁、白茯苓、珍珠),

通通都有添加在裡面,一包膠原飲就能搞定澎彈、水潤、透亮和淨妍。

 

膠原 (13)

 

膠原 (18)

 

膠原 (14)

 

膠原 (16)

 

膠原 (1)

 

膠原 (2)

 

每一天一包就夠了,而最佳補充時間是早上起床空腹時補充。

這邊要注意的是膠原蛋白補充禁忌(不能跟甚麼東西一起吃)

孕婦、素食、對魚類製品過敏者不適合飲用!

 

煥亮美妍膠原飲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