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Z1

【塑臉帶開箱】ID.AZ 愛德愛麗 用敷的就可以拉臉臉│輪廓管理套組│微整術後│豐潤彈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ID.AZ 愛德愛麗輪廓管理套組來自韓國,這東西真的來的很是時候,前幾週我去打皮秒時,

醫師一直叮嚀我,要開始注意臉頰的肉肉囉,他們有開始往下掉的跡象,我聽了差點沒跳起來,

年齡還真的是開始進入必須注意緊實UPUP的環節,要是不認真保養,

可惡的地心引力以及天天在流失的膠原蛋白,就會讓我的臉臉肉肉不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可~以~

 

因此ID.AZ 愛德愛麗聽到我們輕熟齡的愛美人,特別設計了一款輪廓管理套組,

醫美不在是唯一的辦法,透過日常的保養,不用動刀也不用花時間等待修復時間,

最重要的事情是,沒有那麼多資金的小資女或是家庭主婦,也都可以輕易入手。

 

ID.AZ 愛德愛麗輪廓管理套組黑色紙盒包裝,上頭印有簡單的字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ID.AZ7

 

ID.AZ輪廓管理套組以敷的方式來維持肉肉們的彈性,Q+飽滿淡紋貼軟軟QQ的面膜,

為100%水凝膠摸起來非常像果凍,成分中含有玻尿酸、葡聚糖PMMA,可以敷在臉上多部位,

我自己是比較在意法令紋的位置,所以我將Q+飽滿淡紋貼,敷於額頭以及法令紋的部位,

一開始使用Q+飽滿淡紋貼是帶有一些厚度,等待敷一段時間之後,

每次使用約20-30分鐘,Q+飽滿淡紋貼會變薄是正常的。

 

ID.AZ8

 

ID.AZ11

 

ID.AZ5

 

V-塑臉帶則是有倍克脂,這成分與消脂針相同哦!感覺猛猛的啊!

塑臉帶主要是掛於兩隻耳朵上,可以將臉頰的肉肉往上upup,

成分中含有姜黃、夏枯草、脱氧胆酸钠、酪氨酸等成分,

能同時提升臉頰肌膚緊緻度,恢復肌膚彈力光澤,而且敷起來不會覺得癢癢或是悶悶哦!

 

ID.AZ10

 

ID.AZ6

 

左使用完,右尚未使用。

 

ID.AZ2

 

常聽人家說,三十歲後保養千千萬萬不能偷懶,而且還得比以往的保養更認真,

所以我現在除了基本的保濕保養品之外,我還有定期搭配像是輪廓管理套組這類的保養品喔!

 

ID.AZ3

 

buy 輪廓管理V-塑臉帶,原價1099元的組合,MOMO只要599元哦!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