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果汁9

近年來氣泡水、氣泡飲越來越夯,許多人都開始飲用氣泡水來取代含糖度高的汽水飲料,

家中也有跟上氣泡水潮流,入手了一台氣泡水機,不過家中的氣泡水機以打白開水為主,

我們沒有另外購買果汁加入氣泡水中,因為擔心瓶子殘留味道不容易清洗,

但氣泡果汁還是會想喝,該怎麼辦呢!...

 

oofyele 聽到我的呼喊了!品牌底下有兩款氣泡果汁分別為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紅葡萄水梨氣泡飲,

兩款果汁都含有高原汁比例,糖分較低,喝起來負擔真的少很多,家中愛喝汽水的人不少,

透過這款oofyele的氣泡果汁,大家入手汽水的比例也降低不少。實在很棒阿!

氣泡果汁14氣泡果汁15氣泡果汁16

氣泡果汁12氣泡果汁13

oofy ele 品牌名稱是由 oofy 與 ele 兩個單字所組成,兩單字意思為豐富以及元素,

希望能透過有品味的豐富感受,並且使用天然、簡單的原料,讓大人、小孩都能跟上潮流,

且開心品嘗時尚氣泡果汁。

氣泡果汁5

本文與oofyele合作

自從家裡有了沛沛之後,我們就很常去公園奔跑曬曬陽光,而秋天的到來,讓我們更有機會去戶外野餐,

大家一起帶著小點心跟 oofyele 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紅葡萄水梨氣泡飲,來去公園享受下午時光,

徐徐微風吹來,孩子在草原奔跑,而我躺在野餐墊上看著天空發呆,這樣的周末休閒時光真的很棒,

因為oofyele 氣泡飲是罐裝設計,因此攜帶非常方便,氣泡飲本身沒有添加糖、香料以及防腐劑,

所以喝起來甜度低,順口不會越喝越口渴,一罐為250ML ,平時可以放置在冰箱中保存,

也可以放置常溫,想喝的時候再自行選擇是否要添加少量的冰塊,我個人是建議直接放冰箱,

想喝冰涼氣泡飲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品嘗比較好,因為本身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紅葡萄水梨氣泡飲甜度就不高,

所以如果加入了冰塊之後,口味上會再稍微被稀釋了一些喔!

氣泡果汁10氣泡果汁11

氣泡果汁2氣泡果汁3

兩個口味我都很喜歡,尤其是蘋果水蜜桃氣泡飲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蘋果及水蜜桃香,順口好喝,

搭配一些小零食也都很適合,而紅葡萄水梨氣泡飲微酸甜的口感喝起來很清爽,

這口味我覺得很適合搭配肉類料理,因為微微的酸甜口感可以去油解膩,而且氣泡飲本身就可以幫助消化,

不像汽水會越喝越膩,現在家裡不管是吃火鍋還是吃肉類料理,大家都會順手拿罐oofyele 氣泡飲做搭配,

選擇低糖、低熱量的oofyele 氣泡飲,真的是很棒的選擇阿!(((我瞬間變得好像購物台大姊))) XDD 

氣泡果汁6氣泡果汁19

明年過年,大家決定來個一箱oofyele 氣泡飲拜拜,取代糖水製成的汽水!(((笑)))

氣泡果汁7

oofyele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