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嘗試單支睫毛接單支睫毛的款式,選中的是貂毛,

長度為11,雖然11的長度算短,但我愛這樣的自然長度,

接完之後的雙眼,我很滿意也非常喜歡。

 

這間位在東區鬧區的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地理位置不會太難找,

就在ZARA的正後方茶街,從捷運站出來之後,穿越ZARA旁邊,

就可以看到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推開玻璃門之後,

看到這明亮的大廳,右手邊櫃子上擺放的商品,

有卸睫毛的產品,也有洗髮精、護髮素、睫毛雨衣等,

這些可以單買,但我要說比較重要,因為是免費 XD

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是採會員制的,分為VIP以及VVIP,

成為會員會有會員禮物、生日禮物,這些禮物都在這些架上哦!

說真的我很心動,因為入會之後禮物拿完,每個月來接睫毛價格跟沒有入會的真的都差很多,

而且接睫毛這檔事,真的是接了就回不去了!整個會變得很依賴,

早上起床不管頭髮多亂,臉蛋看起來依舊是迷人的 XD 真的很讚!

而且而且這次我選在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接的睫毛,撐好久。

然後看到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的門上,這超大睫毛的掛飾,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拍照,太有創意了!真的很特別,

在外頭經過這間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看到這大號睫毛,

可以很快的辨認出這間是什麼店阿!讚!

再接睫毛的時候,美睫師很溫柔也很細心,也可以說是有問必答態度很好,

像我問了貂毛跟山茶花的差異時,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的美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差異,

後來才發現我的睫毛其實非常適合接單支單隻的睫毛,因為我喜歡比較自然感的睫毛,

山茶花是一接多,視覺上看起來會更加濃密,當然如果在化妝,看起來妝感會比較濃一點,

不過山茶花不適合我的一大原因是,我其實蠻暴力的,洗臉通常無法完全顧到睫毛,

可是接山茶花的睫毛,只要掉一隻到二隻,就會超明顯一個空洞在那,

我個人是覺得很討厭,真的很醜,所以謝謝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的美睫師,

讓我終於了解自己喜愛且適合的睫毛款式囉!

❖ 貼心的眼膜,敷著眼睛周圍肌膚好舒服。

❖ 接之前的閉眼照

❖ 接完之後的閉眼照

四月初我在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接的睫毛,美睫師手腳算很快,

我躺沒有多久,兩眼就變的美美了!而且到今天已經四月中了,

沒有掉落很多隻,拍照起來也不會這邊一個缺口那邊一個缺口的,好棒!

最近拍照就算素顏,眼睛也很有神喔!接睫毛真的是非常好用的素顏小心機。

( 看了這比對對,覺得最近用的柯佳嬿品牌的淨白系列,好有效,整個肌膚都白透亮了起來 XD )

QueenSpot 美睫專門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1-1-4櫃 (ZARA正後方)

電話: 0979-77751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pot.eyelashes/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