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宣妍的產品走的是一個溫和清潔保養的路線,我非常喜愛這顆涵雪妍手工皂蜂蜜口味,

洗臉洗身體都很不錯用這樣,尤其是經過整日冷氣摧殘完畢的肌膚,

用這顆涵雪妍手工皂蜂蜜口味洗完之後,很水嫩耶!

淡淡的蜂蜜味味道又好聞,男女生使用都不會奇怪,最近丞哥也使用的很滿意,

關於這顆淡淡的蜂蜜味的涵雪妍手工皂,先來說說泡泡的部分,

直接搓洗涵雪妍手工皂,泡泡我覺得沒有辦法搓出非常多,

但是當你搭配了起泡網使用之後,那泡泡就像是機器製造的一樣,

噗噗噗噗就通通都跑出來了!是很舒服的綿密細緻的泡泡,自己在浴室洗澡也可以很開心這樣。

另外三三宣妍Dear Young這組旅行組,一組是搭配了一片面膜一罐保養品,

我是覺得這樣的搭配蠻適合臨時要出差,沒有太多時間打包行李,

這時候只要拎起三三宣妍Dear Young旅行組就可以趕去搭飛機或是高鐵、客運啦!

 

三三宣妍Dear Young旅行組的部分分成兩系列,分別為凍齡修復系列以及鎖水保濕系列,

我個人很喜歡鎖水保濕系列的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超級面膜控的我,

這款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不管是面膜的材質、服貼緊密肌膚度,都表現的很好,

但賦活泉極效亮妍面膜材質也是一樣,我卻比較愛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的原因,

那是因為我肌膚是外油內乾,肌膚底層是很缺水的,因為缺水所以油脂分泌不平衡,

然後因為缺水又出油,所以變得很暗沉很粗糙,

但是!但是!但是!這片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竟然是敷完之後立刻水嫩亮晶晶,

齁!要是我每天敷,不知道肌膚會不會閃亮到丞哥需要戴上太陽眼鏡看我 XDDD ))) 我又在誇張了!

敷完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之後,再來塗蘋果植萃精華液以及保濕凍,

質地皆為清爽無負擔的類型,擦起來不會悶悶熱熱癢癢,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喔!

一整組外三三宣妍Dear Young使用之後水嫩嫩的明亮肌膚,就能維持住囉!

外三三宣妍Dear You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ryoungAgent/?fref=nf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