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好幫手48

【定期清潔冷氣超重要】專業技術 好服務  讓人信任 特力屋好幫手│冷氣機清潔│分離式冷氣清潔│居家清潔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冷氣清潔推薦 #冷氣清洗 #分離式冷氣清洗 #清洗冷氣 #特力屋好幫手 #冷氣機清洗

 

更換大金分離式冷暖器已經快兩年,近期發現冷氣溫度不夠低的時候,吹出來都會有一種霉味,

上網爬文,很多人都抱怨大金味道很濃,但其實無論什麼品牌,都會有味道,

以前的國際牌還有公司的禾聯以及娘家的三洋,只要是頻繁再使用沒有定期做清潔,

味道都是會有,而且還會感覺越吹越不涼,因為冷氣機中卡很多髒東西,

就像電風扇用久了會髒會因為髒汙卡在網子、葉片上吹出來的風就不涼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我平均每一年~二年就會請人來清洗一次冷氣機,近日也預約了特力屋好幫手,

來替家中的冷氣做清潔,準備要生寶寶的我,更加重視冷氣的乾淨度,

希望可以給孩子一個乾淨的居住環境。

 

以前尋找冷氣機清洗都是透過網路亂找,曾經就有遇過師傅的技術不佳,

洗台冷氣花了很久的時間,而且洗的也不夠乾淨的狀況,因此這回透過南部好友的推薦,

我這次選擇了特力屋好幫手來替家中的冷氣機洗澎澎。

 

特力屋好幫手1

 

特力屋好幫手為集團式的團隊,所以從預約一直到師傅到達現場服務,都感受到滿滿的專業。

 

 

特力屋好幫手冷氣機清潔可以透過電話或是網路去預約,價格的部分都是相當透明,

而且不定時會有一些折扣優惠活動,如果是特力屋會員也可以累積以及使用會員點數,

如果是網頁線上預約,特力屋提供信用卡、街口支付兩種付款方式,

我個人覺得光是付款方式就相當加分,因為之前找的只能現金支付而且沒有提供發票。

 

【線上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電話:0800-089-945】

 

預約完成後,會有專人跟你電話聯繫,確認機器年齡、位置是否符合可清潔標準,

到場清潔的時間也會一併做好確認,專人的態度很好很親切,詢問的問題都能迅速的回覆我。

 

週一~週日皆可以配合預約,預約日當天在到家樓下前,有先與我電話聯繫,

師傅很準時就到了!加分加分!我喜歡不遲到的師傅,這樣才不會耽誤到我後面的行程。

 

因為我這次清潔的冷氣機是我的臥室,因此師傅一到現場就開始做基本的防護,

很快的就開始拆卸冷氣機,熟練專業的動作讓我看了相當安心,

而且師傅到達現場是有配戴口罩的喔!!!基本的衛生安全也都有做足。

 

特力屋好幫手2

 

防護做好後,進行冷氣總電源的關閉,確認有把總電源關閉後,開始拆卸冷氣外殼,

師傅在拆卸時同時與我們分享建議未來無論要在哪邊加裝分離式冷氣,

都要記得冷氣上下左右都要留約10公分的空間,這樣對於未來維修、清潔都比較好,

真的很感謝師傅有提醒我們這些小細節,因為我剛好近期小客廳,

要再加裝一台分離式冷氣,到時候就會特別注意到這個環節。

 

特力屋好幫手4

 

特力屋好幫手5

 

特力屋好幫手7

 

特力屋好幫手8

 

特力屋好幫手9

 

冷氣機的清潔,外殼的部分是拆卸下來至浴室或陽台做清潔,

而機器的部分不需要拆卸下來,直接使用專業器具就可以清洗,基本的防護都有做好,

因此不會搞得整個房間溼答答,而且清潔完後還會幫忙把環境稍微清潔一下,相當貼心。

 

特力屋好幫手10

 

看到冷氣機內骯髒的程度我都快吐了!!!!我竟然吸了這麼久的髒空氣。

 

特力屋好幫手12

 

特力屋好幫手13

 

特力屋好幫手15

 

特力屋好幫手16

 

特力屋好幫手17

 

特力屋好幫手18

 

特力屋好幫手19

 

黑到一個很誇張的水!

 

特力屋好幫手20

 

師傅很快地開始進行清潔,清潔非常仔細,從頭到尾都洗刷了一遍,

看看那底下流出來的水,真的很可怕。

 

特力屋好幫手25

 

噴灑專門的清潔液後,使用清水去清潔,師傅很仔細,

而且在清潔時還會使用抹布去阻擋水花噴濺到家中的牆面。

 

特力屋好幫手32

 

特力屋好幫手33

 

整個清潔時間大概需要1.5-2小時左右,但還是會因為冷氣機的位置,

以及品牌還有髒污程度有些變化,所以前後的時間都要稍微抓一下,不要抓的太緊繃。

 

接著就來看清潔前後的嚇死人照片吧!

左邊清潔前,右邊清潔後。

 

特力屋好幫手47

 

有些人會選擇自己清洗冷氣機,但我個人是覺得交給專業的冷氣機清潔師傅來,比較安心也比較安全,

並且能確實的清潔乾淨,找特力屋好幫手清潔完後同時噴灑專業的消毒液。

【選擇方案時可以選擇清潔+消毒。】

 

特力屋好幫手37

 

特力屋好幫手38

 

清潔完後將外殼裝好,同時會開啟總電源做測試,我待在房間內很快就有感覺到不一樣,

一直困擾我的霉味消失超多,還有溫度的部分也不用太低,很快就感覺到整間房間很涼,

葉片運轉時也比較不會因為有灰塵而產生卡卡的怪聲音喔!

 

特力屋好幫手39

 

特力屋好幫手44

 

特力屋好幫手35

 

特力屋好幫手46

 

如果使用頻繁的人或是鼻子比較敏感,還有家中有抽菸或是點香的人,建議冷氣一年清潔一次,

定期清潔也是延長冷氣壽命的一個方式,花一點錢提升生活品質,很值得阿!

 

【線上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電話:0800-089-94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