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在花大把鈔票,不用在難得休假的周末還得往外跑,在家穿著睡衣就可以非常輕鬆的給肌膚做SPA,

任何精華液都可以搭配Love ways 羅崴詩 彩光美膚儀 love熱膚plus升級版使用,

選擇自己喜愛以及熟悉的保養品,這一點讓我非常喜歡,因為每次去美容中心,

有時候它們使用的產品未必是我喜愛的,但現在手上只要有一台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

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選擇搭配的保養品,心情就變得好美麗喔!

 

霖威保固擁有非常多的美容小家電,以及天然肌膚保養清潔品,

而且在霖威保固購買美容小家電,基本的保障也通通都包含在內,

像是10天鑑賞期、一年保固,還有像是30天內故障換全新品、保固內故障免費到府收送,

這些霖威保固通通都有貼心的提供,所以購買霖威保固美容小家電,也格外放心。

 

這次我先是接觸到了霖威保固美容小家電中的其中一台熱銷貨,

會熱銷我是覺得不意外,因為價格方面還算是輕鬆入手,不會造成荷包失血或大負擔這樣,

然後不在囉嗦,主角立刻登場,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

外型輕巧耐看,平常不使用時,收納也不會太過占空間,

在使用操作上很簡單,平常已經很忙碌的上班族,

晚上回到家不用再消耗腦容量去摸索這台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

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擁有高震速按摩以及15種彩光保養,

另外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是採用USB充電的方式,續電力非常方便,

所以當外出工作或時常旅行的人,也不會有充電的問題。

 

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盒子打開之後,

裡面會有霖威保固的保固卡,說明書以及彩光美膚儀一台、USB充電線一條,

記得在使用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之前,要先閱讀說明書哦!

在說明書中有非常詳細的說明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的使用方式,

以及建議使用的次數、使用時需要注意的部分,通通了解之後,

就可以開始享受在家也能有SPA級的肌膚保養囉!

 

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love熱膚plus升級版在握把處有三個按鍵,

1. 電源的開關鍵,當要調整強中弱,也是按此鍵,(H大、M中、L弱)。

2. OFF為暫停鍵,當要關機時,只要久按即可。

3. Biolight則是彩光鍵,也就是可以選擇彩光的顏色。

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擁有15種彩光,

這些彩光也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功能,像是紅光+藍光+黃光,

等於同時可以刺激肌膚原本可以生成的膠原蛋白,以及鎮定舒緩、淨白的效果喔!

而重頭戲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42度溫熱SPA,

我平常很愛用這模式,因為除了可以更快加速把精華液送進肌膚中之外,

我發現每次用完時的肌膚都比較澎潤喔!然後晚上使用更是舒服喔!

這邊提醒像我一樣是一般肌膚的人,早晚都可以使用,但每次大概是十分鐘,

然後停留在肌膚上同一個位置,不要超過五秒鐘,

而如果是敏感性的肌膚者,建議是每個禮拜使用不要超過二次,

然後使用的時間大概是五分鐘,同個位置不要超過三秒喔!

使用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第一步先是將彩光美膚儀充飽電,

接著將精華液滴在臉上,然後打開Love ways 羅崴詩彩光美膚儀開始導入精華液,

以順時鐘的方式慢慢貼合肌膚,由下往上的將精華液導入進肌膚當中,

其實使用這台彩光美膚儀就是取代了雙手按摩精華液,利用震波將精華液保養品直直送進肌膚中,

我平常除了擦精華液會使用彩光美膚儀之外,敷完臉我也會趁著臉上還有很多面膜精華液的時候,

使用彩光美膚儀將精華液推入肌膚之中。

接著來這罐科皙佳花漾精粹保濕收斂水,我平常想噴就會噴耶!

像是在冷氣房一整天,科皙佳花漾精粹保濕收斂水完全不離手,

天然的成分,淡淡的香氣,然後因為是按壓式的噴頭,

所以使用非常方便,三兩下就可以完成肌膚的補水作業,耶!

在家也能簡單保養完成,交卷!一百分!

霖威保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有很多抽獎活動可以參與喔!棒棒!

 

本文與霖威保固合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