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jpg   

用蘋果手機的人都知道,蘋果內建鏡頭是無廣角,因此拍風景以及較大的物品畫面時,總是會花上我很多時間,

東喬西喬老半天才能找到合適的距離,因此我都會隨身攜帶著廣角鏡,不過也因此入手過不少廣角鏡,

使用起來耐用度還有效果、攜帶等都不是那麼滿意,所以當我玩到這款APEXEL 六合一廣角鏡頭後,一整個上癮了!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先說攜帶吧!APEXEL 六合一廣角鏡頭本身就有提供一個鏡頭們的專屬小家,這盒子是硬殼設計,

外頭有設計一個勾勾可以扣在包包上方,裡面除了有個小網子可以放置小東西之外,

每個鏡片都有一個自己蓋子跟位置,攜帶出門方便又安全,

勾勾的設計,讓我在旅行中,不用擔心東西帶多把鏡頭盒子埋沒於包包中,看到美景想拍時要撈很久。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ABS與鋁合金黑色的手夾的鏡頭,看上去非常有質感,操作的部分更換鏡片操作上非常簡單,

以旋轉的方式就可以更換鏡片,而鏡片的部分,除了一般廣角之外,

還有廣角+CPL、廣角+ND8、廣角+漸減灰和廣角+漸減藍,

廣角、微距、濾鏡通通都有,出門拍照不管是要拍風景還是拍物品、

人物大合照APEXEL 六合一廣角鏡頭搞定真的好方便。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最近小旅行和出外走走,我都有帶著APEXEL 六合一廣角鏡頭,拍藍天時,我拿出廣角+漸減藍,

透過這廣角+漸減藍,能讓藍天的顏色更加有漸層感,而廣角則可以讓風景的整體感不會那麼擁擠。

 

沒有使用廣角+漸減藍/有使用廣角+漸減藍

廣角+漸減藍-03.jpg

 Apexel 手機鏡頭

 Apexel 手機鏡頭  

 

廣角+漸減灰拍攝風景時,遇上想要拍建築與天空或是路地與天空時,有使用廣角+漸減灰鏡片跟沒有使用鏡片,

除了色澤上有不同之外,在視覺立體感也加分了不少。

 

沒有使用廣角+漸減灰/有使用廣角+漸減灰

同時拍攝地面以及天空的景色,我選擇用了廣角+漸減灰,因為天空日光太亮的時候,

地面的景色就比較灰暗模糊,這時候有廣角+漸減灰就能讓天空與地面都很清晰。

漸減灰 

廣角+CPL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鏡片,因為拍攝技術還在努力學習中,每次拍到因為玻璃、鏡面的物品時,

都會出現反光的狀況,光線色澤也變得比較怪異,還有遇上水中畫面也是會模糊感較重,

但我現在透過廣角+CPL拍攝之後,嘖嘖嘖!在拍攝鏡面物品跟水中景色時,

呈現出來的效果畫面都變得令人滿意阿!因此我個人很愛這片廣角+CPL!GOOD!

 

沒有使用廣角+CPL/有使用廣角+CPL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沒有使用廣角+CPL,拍照者人影反射在窗戶玻璃中,沒有廣角的少變的比較沒有立體感。

 Apexel 手機鏡頭  

 

沒有使用廣角+CPL/有使用廣角+CPL 

沒有使用廣角+CPL在拍攝午後天空時,天空雲朵的清晰度還有天空與地面的層次就沒有那麼明顯。

廣角+CPL-04  

廣角+ND8這片我就還在把玩中,拍攝透過廣角+ND8畫面上會變得比較柔和一些。

沒有使用廣角+ND8/有使用廣角+ND8

可以用於亮度過高的景色,像是拍午後的天空。

 ND8-2 

廣角+漸減灰-1 

沒有使用微距鏡/有使用微距鏡

微距鏡很適合喜愛拍花兒或是小東西的時候使用,

像是拍花兒有使用微距鏡之後,花朵的細節比較細膩,沒有使用的則是有點霧掉比較沒有辦法拍出細膩度。

微距-01 

微距鏡-3

如果你也愛拍照,帶著一支手機和智選家 Apexel 六合一專業手機鏡頭 APL 16MMS,

就能拍出許許多多模擬單眼趕拍出的美照,入手一組同時就有多款鏡片,CP值我覺得很高,

沒有侷限哪種手機才能用,所以不管哪個廠牌的手機都能輕鬆夾上鏡頭,

因為整組也比較好收納,出門也不用帶一大堆,拍照時只要轉個鏡片就可以做更換,

不用在那邊拔來拔去裝來裝去的,省了不少時間,而且而且,剛剛開始學習拍照的初學者,

買相機之前,可以把玩一下智選家 Apexel 六合一專業手機鏡頭 APL 16MMS,

從中練習拍照過程要注意的角度、光線、取景等等,等到玩上手後,再進階也是很不錯的呢!

 

看完分享你最想試試哪個鏡片呢?

嘿嘿!現在入手還有獨家優惠,結帳時輸入優惠碼:livia02

就可以享有98折的折扣哦哦哦! 入手從這邊智選家 Apexel 六合一專業手機鏡頭

 

最後最後我還要送出一組智選家 Apexel 六合一專業手機鏡頭 APL 16MMS,

那抽獎步驟如下,老樣子每個步驟都要完成喔!沒有完成者直接棄權哦!

1. 加入『跟著Livia享受人生粉絲團

2. 將此篇文章按讚『http://livia1028.pixnet.net/blog/post/462666053

3. 在此篇粉絲團貼文中留言:文章第幾讚+標記兩位好友

4. 活動時間:2018/04/09-2018/04/16(12:00止)

(活動截止時間,不等於得獎公布,請耐心等待哦!)

注意:
(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未完成步驟者不另外提醒,則不算成功參與活動抽獎哦!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小編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僅限台灣本島居住者參與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