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URE24  

整天穿著鞋襪,真不是我可以忍受的,每天早上到了辦公室,我就會立刻把鞋跟襪都脫了!

穿著夾腳拖趴趴走,但遇上有長官或是重要會議時,我還是得穿上鞋襪,悶著整天腳腳回家都悶出臭味,

這時候腳是可以去洗一洗,但鞋呢?鞋依然臭臭的阿!隔天再穿一樣又會讓腳臭臭,

不只是我有這困擾,愛人的腳也是會因為悶太久而臭臭,而且臭久了潮濕久了,

還會孳生一些細菌,最後鞋子落的必須丟棄的下場,實在不是一件好事阿!

 

以前讀書打工最抗拒的就是去鞋店當員工,我只要想到每天都得面對客人的腳,就有點崩潰,

因此每次我自己去買鞋子時,我都盡量跟店員說,鞋子給我我自己穿脫就好,

如果合腳我會跟你說,所以我每次買鞋子大多都是自己試穿,很少讓店員協助。(((笑)))

也不是腳很臭,單純是覺得悶一整天的腳,很難是香的吧!店員也是人沒必要忍受這些異味。

 

腳底異味道應該不分男女老少,所以研發出FOOTPURE 香香蜜粉襪又稱鞋蜜粉的人真的很聰明,

會稱為香香蜜粉襪、鞋蜜粉是有一點小由來,起初是叫做鞋蜜粉,因為產品製作的技術與臉部彩妝蜜相同,

經過測試將蜜粉調整成3000mesh的超細緻程度(mesh數字越大越細緻),因而有了鞋蜜粉這個稱號,

當蜜粉粉蜜細緻越高,更容易達到隱形,因此使用於足部時,FOOTPURE 香香蜜粉襪沒有造成足部不舒適,

也不用擔心會結塊或是太滑讓足部無法抓地的狀況出現,FOOTPURE 香香蜜粉襪主要是玉米粉製作而成,

所以成分是天然,沒有添加滑石粉,不用擔心造成肌膚以及地球負擔。

FOOTPURE18FOOTPURE19FOOTPURE21 

FOOTPURE20  

香香蜜粉襪帶有多種香氣,最近更是推出與Hello Kitty 聯名的包裝香氣,

Hello Kitty香氣分別是櫻花、馬鞭草以及蘋果,腳丫隨時都能香噴噴真的好幸福,

另外還有浪漫玫瑰以及茶樹精油的香氣,多種味道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

每天都來點不一樣的也不錯,Hello Kitty 聯名的包裝是10g小包裝,

剛好可以讓我隨身攜帶,出外旅行行李箱內也可以放置一罐預備著。

FOOTPURE25  

對於消除腳臭這件事情,再也不是難事,只要手上有FOOTPURE 香香蜜粉襪就超級簡單囉!

拿出我一直很想拋棄的臭臭鞋鞋,撒上FOOTPURE 香香蜜粉襪,立即香噴噴!

FOOTPURE2FOOTPURE3FOOTPURE5FOOTPURE12FOOTPURE13FOOTPURE14FOOTPURE15FOOTPURE16FOOTPURE17 

派出家人們幫忙聞,大家都很快分辨出哪一張有撒上FOOTPURE 香香蜜粉襪哦!效果真的很棒超厲害! 

接著看到FOOTPURE 嫩足清新足妝水,是在穿鞋襪之前噴上一點,

FOOTPURE 嫩足清新足妝水溫和的帶走異味跟足部的角質,就算穿整天鞋子,

腳流汗了也不用擔心腳丫散發出惱人的臭味。

 FOOTPURE23FOOTPURE22 

最近準備要換季了!有一些秋冬的雪靴、靴子都可以先灑上一點再收起來,

這樣也比較不會悶著潮濕臭臭一整個夏天。

 

footpure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