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02 

清潔頭髮的同時也在保養頭髮,這樣省時方便的髮品最適合我了,平常都會染燙頭髮的我,

頭髮常常呈現一個又乾又毛的狀態,因此我平常在挑選洗潤髮品時,我都會盡量選擇清潔同時可以保養的類型。

 

咖啡色的瓶身,上頭印著英文字,這樣簡約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擺在浴室看上去心情很好,

SUPER FOOD LAB 品牌主要是天然原料為產品的主要基底,並且添加進SHAMPOO、COSMETIC和營養補給等,

因此每一罐洗髮精以及潤髮乳都聚集了極高的營養成分,讓髮絲由內而外的水潤美麗,

因為天然簡單所以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不會造成地球污染。

 SUPER FOOD LAB1SUPER FOOD LAB3 

SUPER FOOD LAB 毛髪強化系列的毛髪強化洗髮精、毛髪強化潤髮乳味道我也很喜歡,

花香聞起來非常舒服,淡淡的橙花與茉莉花香,早上晚上使用都適合,

我的頭皮以及髮絲屬於油膩型的,遇上夏天很容易有惱人的頭皮臭味,

所以我開始連續使用毛髪強化洗髮精、毛髪強化潤髮乳,慢慢的讓髮絲遠離油膩跟惱人的頭皮味。

SUPER FOOD LAB2  

每次洗完頭之後的頭皮跟髮絲都非常清爽,營養成分在洗淨的過程中營養也滲透進頭皮跟頭髮之中,

泡泡細緻綿密,使用毛髪強化洗髮精清潔時,我還會順便按摩頭皮,沖洗時非常容易,

洗淨完的髮絲完全不會乾澀,自然打結、毛躁也就陸陸續續消失。

接著在髮尾抹上毛髪強化潤髮乳大概停留一分鐘,接著沖洗掉,柔順感摸的到。

SUPER FOOD LAB4SUPER FOOD LAB11  SUPER FOOD LAB9SUPER FOOD LAB12SUPER FOOD LAB13SUPER FOOD LAB14 SUPER FOOD LAB5SUPER FOOD LAB15 SUPER FOOD LAB10SUPER FOOD LAB16 

 

毛髪強化系列除了清潔髒污之外,還能集中頭皮養護,因此剛剛有提到,

特別適合我這種頭皮會出油且會產生味道的人,頭皮會癢或是會長頭皮屑的人也可以選這系列。

 batch_00003batch_00001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