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ONGxlivia4

平時就有在家中擺放擴香瓶的習慣,偶爾也會點點蠟燭,喜歡待在香香的環境之中,

因為家中的浴室沒有對外窗,因此我的浴室洗完澡沒有刮水,然後沒有擺放香氛類的東西,

每回早上起床走進浴室就會覺得有一種霉霉的味道,很不喜歡,然後如果是早上聞到這種味道,

心情整個就會變得非常不美麗,必須常常保持好心情,這樣好運才會旺旺來!

 

其實香氛產品近幾年在台灣變得很火紅,到處都買的到,很多國家的品牌也都進到台灣,

就連上個月我去逛京站也巧遇一個法國新進的香氛品牌設立臨時櫃點,

但其實這些香氛是要擺在家中,是自己與家人都會一直聞到的,真的不能亂買,

就我自己的想法,雖然味道非常重要,但成分也不能馬虎。

 

MIHONG 是我最近新接觸的品牌,香氛精油擴香瓶系列有三種味道,

分別是玫瑰紅絲絨、麝香青蘋果以及青檸佛手柑,三種味道我個人事都蠻喜歡的,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都非常耐聞,非常適合擺放在室內空間。

MIHONGxlivia12

 

堅持使用手工調香的 MIHONG 選用來自美國的高品質植物精油,

因此成分的部分讓我很安心,植物精油擴散於居家空氣之中,

也不用擔心寵物或是孩童甚至是比較敏感的人聞起來會造成身體不適,

曾經我就擺放過一款香氛產品,自己與家人聞到後面都覺得有點暈眩,

後來確認因為產品是添加大量的化學香料去調製,然後家中空氣沒有非常流通,因此導致這種狀況,

後來我就不太在擺放我不信任的香氛產品,不管是擴香瓶還是蠟燭都一樣。

 

MIHONGxlivia5

 

MIHONGxlivia8

 

MIHONGxlivia9

 

MIHONG®香氛精油擴香瓶系列有玻璃瓶身也有補充瓶。

 

MIHONGxlivia7

 

玫瑰紅絲絨帶有蘋果、牡丹、玫瑰,味道聞起來有花香也有一點微甜,

可是因為後調聞起來帶有一點麂皮,所以是屬於較為成熟一點點的香氣,

我個人是放在更衣室的空間內,我覺得這味道跟衣服蠻~~~搭的 XDD

 

MIHONGxlivia2

 

麝香青蘋果這味道我是擺在~~~~~廁所,蘋果+綠茶然後還有百合以及茉莉等花香,

後調又是帶有一點木質調的香氣,這味道擺在浴室最最最適合 XD 

整個壓過我討厭的霉霉味,然後綠茶本身就清香,再加入一點蘋果香,

讓我在 ... 大號時,心情變得更好,默默的也變得很順暢,

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好好一篇香氛分享,我又扯到便便!討厭~~~XDDDDDDD

 

MIHONGxlivia1

 

最後一味青檸佛手柑,我放在房間,前調的味道有著淡淡的佛手柑以及萊姆、柑橘香氣,

中調則出現我愛的鳶尾花,後調是較為沉穩的廣藿香以及香草根,擺在臥室我覺得很適合,

不會太香濃,可以使我一整天那種高高低低起伏的心情達到放鬆。

 

MIHONGxlivia10

 

MIHONGxlivia11

 

MIHONGxlivia3

 

玻璃瓶有搭配擴香棒,補充瓶沒有,而擴香棒其實可以重複使用喔!

 

MIHONGxlivia13

 

分享到這裡,覺得好像辦公室也可以擺一瓶!!!那~~~去官網逛逛吧!XDD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