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xlivia1

 

小美棉的包裝跟顏色都好可愛,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得好好,完全忘記生理期悶悶不舒服。

而且造型這個可愛,不管是從包包還是口袋拿出來都不會覺得尷尬,不需要再另外買一個小包包裝,

我覺得也比較衛生,坦白說我覺得衛生棉包很髒,因為每次上完廁所都會先摸到小包包才洗手,

如果小包包沒有辦法立刻放在包包內,順手就會被放在廁所的檯子上,充滿了細菌的包包!!!XDD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淡香棉柔24cm的尺寸,外型大小設計的非常適合攜帶,放在口袋也不會跑出來,

對我來說24cm白天日常使用很剛好,因為工作都在辦公室坐著,所以這個長度不會太悶也不會覺得太長刺刺,

重點是外觀看起來小巧,但實際展開來這棉棉吸收力好且寬度也很夠用。

 

好自在xlivia7

 

好自在xlivia9

 

好自在xlivia10

 

----- 我為了拍攝效果有用比較多的液體測試,平常經血一次的流量也不會那麼大啦!!XDD

不過可以看到小美棉還是快速吸收,真的是小摺疊大吸量耶!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又稱為小美棉,名副其實的小名,哈哈!

 

好自在xlivia4

 

好自在xlivia5

 

好自在xlivia6

 

好自在xlivia3

 

每個月都會來報到的生理期,從國一來的那一次起,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生理期期間最重要的除了不能喝冰的,作息正常之外,衛生棉好不好用也非常無敵的重要,

第一天第二天經血較多的時候,小美棉也可以撐得住,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因為輕薄透氣,所以夏天使用或是長時間坐著,也不會覺得私密處悶熱難受喔!

 

Momo

PChom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