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記xlivia6

坤記糕品專家

地址:香港深水埗福華街115-117號(北河商場地下10號舖)深水埗B2出口

電話:+852-2360-03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20:30

 

 

平時自己會分享,但到了較為陌生的地方,也是會上網爬爬文找找別人的推薦,

坤記糕品專家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評價也都是好的,雖然還是有看到有人說,口味口感退步了!

但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吃的人來說,無從比較阿!所以當天買了兩個傳統糕點,都很滿意。

 

香港自助旅行中,有安排了大概半日的時間在深水埗活動,這地方聚集了很多美食,

重點是價錢都較為平價,結帳時真的很有感 XDD 

在中環吃東西,結帳時隨便換算都是台幣四、五百元,但在這裡可以吃到台幣五十~一百元左右的食物。

 

坤記糕品專家採用傳統方式製作糕點,因此算是老舖,這種糕點在香港其實也已經越來越少見,

我來兩三次,這回也是頭一次吃到,店鋪位置在轉角處,還蠻顯眼的不難找,

因為是老店,所以生意很好,店家動作也很快,隨時都圍繞著很多人,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在地人。

 

坤記xlivia1

 

坤記xlivia8

 

買了砵仔糕以及原味雞蛋糕,網路上大部分都是看到砵仔糕,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時尚玩家介紹過,

一碗一碗的砵仔糕,蒸好放涼之後,店家就會把它挖出來放進袋子當中,

我也跟風買了砵仔糕來吃吃看,這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碗粿,但它口味是甜的,

一顆顆的紅豆搭配上用糖、粘米粉製成的砵仔糕,吃起來甜度其實很低,

紅色的是使用紅糖製成,另外還有白色,白色就是使用白糖製成,

不過我當天去現場已經很多東西都被買到不見蹤影,再加上我剛剛吃的有點飽,

所以另外還有買一顆原味雞蛋糕就撤退了!人潮也實在是很多,買了就快走,不然會被擠到。

 

坤記xlivia3

 

坤記xlivia5

 

這原味雞蛋糕我覺得~~~超好吃,比吃到砵仔糕還驚豔!!!

口感很好,綿密但又不會太乾的原味雞蛋糕,咬完一口之後,雞蛋糕立刻澎回來,微微的蛋香,

甜度也是很低,我看在地人很多買給孩子吃,我覺得當早餐其實也還蠻適合的 XDD 

 

坤記xlivia7

 

現場另外還有很多糕點,有很多外型看起來都很有新鮮感,

 

 

坤記xlivia4

 

另外牆上也可以看到店家還有販售白糖糕、芝麻糕、馬蹄糕等,下次還要再訪,然後多留一點肚子空間。

 

Klook.com

 

Klook.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