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益泰xlivia8

合益泰小食

地址:香港深水埗桂林街121號(深水埗C2出口,走路約二分鐘。)

電話:+852-2720-02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20:00

 

來深水埗就是要一直吃,深水埗有著非常多美食,在這邊不用擔心肚子餓,但要擔心吃太撐,

這區塊算是香港美食比較平價的地方,近幾年甚至有結合一些文創,因此是非常多年輕人以及觀光客喜歡來的地方,

我這次跟隨網路資訊也首次來到深水埗,不來真的不知道,這邊從地鐵出口一出來,

眼睛、嘴巴就會一直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你看我重複了三次。

 

早餐吃完之後,我們散步到香港米其林推薦的合益泰小食,這裡有室內座位,

但室內座位無敵少,空間無敵小,如果只是要吃腸粉,我是覺得在外面站著吃就好,

這知名的腸粉還沒有剪開時,真的就是白白長長一條一條,長得有點勾追啊!

當天因為是平日,排隊人潮沒有太誇張,大概2-3分鐘左右就換我們點餐,而且阿姨們的動作還蠻快的。

 

合益泰xlivia2

 

腸粉一條是2元,最少要點10元,簡單來說就是最少要點5條腸粉,聽說以前沒有這種規定,

但其實腸粉單價不是很貴,所以這樣的規定對我來說是無所謂。

個人覺得5條腸粉剪開之後,份量算大,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著吃,但如果是腸粉控,

自己一份也不會太over,我看現場很多人都一個人吃一整份,當地人說這算是很親民的平價小吃,

最重要的重點是腸粉吃了會飽啊!很有飽足感。

 

合益泰xlivia3

 

合益泰xlivia7

 

合益泰小食的腸粉口味很特別,現場把腸粉撈起之後,迅速的用剪刀剪斷腸粉,

接著淋上芝麻醬、醬油,最後在灑上芝麻粒,我第一次吃這樣的腸粉,

同行者也覺得很新奇,在台灣沒有機會吃到這種口味的腸粉,大部分吃到腸粉的機會都是在港式餐廳,

點那種鮮蝦腸粉、牛肉腸粉時,腸粉才會出現,但這時候的腸粉都是配角,

所以第一次吃到腸粉是主角,我們倆拍完照立刻開動,

哎喔喔喔!很涮嘴耶!這腸粉QQ的,估溜估溜一條接著一條,搭配獨特醬汁組合,

吃起來稍微有一點鹹鹹甜甜,然後因為是加芝麻醬,所以蠻香的,合益泰小食難怪被列為深水埗必吃。

 

合益泰xlivia5

 

合益泰xlivia4

 

合益泰xlivia6

 

【香港深水埗】港鐵深水埗C2出口 新香園(堅記) 24小時營業│馳名蛋牛治、西多士必點│座位少但速度快 

【香港自助】香港油麻地│廟街│興記菜館│媽咪雞蛋仔│幻彩詠香江│M1酒店M1 Hotel│國泰航空│四天三夜香港旅行 

【香港】香港自助行 地鐵油麻地站 M1酒店 M1 Hotel│香港平價住宿│交通便利│緊鄰惠康超市 

 

另外還有販售豆漿,我是真的已經喝不下,不然我很想買一杯來喝喝抗,

這豆漿是自助式的,一杯6元港幣,換算大概是24元左右台幣,其實不貴,搭配腸粉滋味應該也不錯!

 

 

Klook.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