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xlivia1

 

以前短頭髮時,不覺得自己落髮嚴重,現在頭髮長了,掉個兩三根,就覺得掉了一大搓,

再加上我還蠻愛染髮跟用電捲棒,所以髮質狀態真的不是太好,一直想要擁有柔順的秀髮啊~~~(((鬼吼)))

除了不柔順之外,到了下午接近傍晚時,就會開始頭皮出油還會散發出異味,有夠困擾我。

 

呂xlivia4

 

所以我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除了看洗髮精香氣是否討喜之外,還會注意洗髮精本身質地是否為透明色,

因為我的頭皮會出油,每次到了下午還會產生頭皮異味,因此我不用滋潤的洗髮精,我只用透明色,

這罐呂Ryo森活系列洗髮精,質地就是透明色的,但有草本清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呂xlivia7

 

呂xlivia8

 

呂xlivia9

 

呂xlivia12

 

呂Ryo森活系列洗髮精輕輕一搓就會有很多泡泡,因此用量也不用太多太大,沒有添加矽靈,

也沒有添加人工合成色素、化學界面活性劑等成分,呂Ryo森活系列洗髮精以天然大豆成分界面活性劑為主,

所以可以很溫和的清潔頭皮油脂跟髒污,洗完之後的頭皮很清爽但不會緊繃,

而成分中的魚腥草及海洋深層水等自然萃取成分,讓我在清潔頭皮、頭髮的同時,

還可以養護頭皮、髮根,而且淡淡的草本香氣聞起來非真的很舒服,所以每次洗頭都覺得很療癒。

 

呂xlivia2

 

每天在家就可以輕鬆的進行頭皮森林浴,讓我天天都在期待洗頭髮的時光。

 

呂xlivia3

 

全省屈臣氏、寶雅、家樂福及線上通路 MOMO、Yahoo、PChome都能購買到呂Ryo森活系列洗髮精喔!

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