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xlivia1

 

可自行輕易的更換錶帶真的非常加分,市面上要找到可以自行更換錶帶,且錶帶款式好看的手錶並不多,

我之前有花些時間在尋找,可是價位上超過了我的預算很多,而且操作上也不容易,

所以當我看到身邊許多好友們都在推薦可自行更換錶帶的 Nordgreen 手錶之後,我也心動了!!!

 

 

在 Nordgreen 官網上挑來挑去花了些時間,最後選擇了 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

哲學家系列旨在慶祝我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從逝去的時間中學習,創造更美好未來的能力,

 哲學家系列手表穿梭時間,不對稱的秒針著眼於打破常規。

 

手錶xlivia5

 

首次接觸Nordgreen這個品牌,因此我也花了些時間去瞭解了Nordgreen手錶這個品牌,

而官方正在推動一個很棒且需要被支持的愛心活動,也就是當你購買了手錶之後,

手錶會提供一組序號,購買者可利用這組序號,來登記選擇其一計劃來回饋社會,

其中有支助印度學童一個月學費、綠化200平方呎拉丁美洲熱帶雨林,

為一位生活在非洲中部貧困地區的市民提供兩個月乾淨食物和水,這是一個買手錶還同時可以做愛心的計畫,

真的非常棒,讓我們在自己能力的範圍內,發揮愛心幫社會中需要被幫助人、事、物。

 

手錶xlivia9

 

手錶xlivia25

 

Philosopher 玫瑰金 36mm剛剛提到的不對稱的秒針著眼以及錶盤的上方還有一個小日期都是哲學家系列的特色,

雖然手錶本身簡約,但許多細節都設計的很細緻,像是圓形的錶盤中間的部分為下凹設計,

因此視覺上看起來,手錶會有立體感,外圈為時間線,因為我挑選的是玫瑰金,

所以錶面上頭1~12時間線也為玫瑰金的顏色,白色的錶盤搭配上外圈為玫瑰金,真的很美!

銀色、金色以及玫瑰金三個顏色,我偏愛玫瑰金多一點,再來是金色,最後才是銀色,

我從小就喜歡做一些與一般小孩不同事情的調皮鬼,因此在選擇飾品配件、手錶時,會比較喜歡較為不傳統的顏色,

玫瑰金與金銀兩色比較起來,算是近年來較為新的顏色,所以再挑選顏色時,我只花了一秒鐘!!!

 

手錶xlivia4

 

手錶xlivia32

 

手錶xlivia23

 

同一個手錶我一口氣擁有兩條不同風格、顏色的錶帶,優雅的網格鈦鋼,平常上班或是出席靜態活動時,

網格鈦鋼配戴在手上非常服貼,近看這網格很細小,所以不用擔心夾肉、夾毛的問題,可自行調整錶帶的長短。

其實以前的我不是一個特別愛戴錶的人,但隨著年紀的改變以及工作的場合,還有對於時間的尊重,

我開始慢慢的會開始注意各種手錶,而且像是Nordgreen的手錶簡約、時尚、百搭,也很適合作為穿搭配件。

 

手錶xlivia21

 

手錶xlivia6

 

手錶xlivia7

 

手錶xlivia15

 

另一條錶帶,我選擇皓白真皮表帶-玫瑰金,白色錶帶看起來非常活潑亮眼,真皮的錶帶彈性好,

穿搭牛仔休閒或是小洋裝運動鞋都搭的起來,週末帶小孩出去跑跑跳跳時,我會選擇皓白真皮表帶

義大利手工真皮錶帶,會越戴越符合自己的手腕弧度。

 

手錶xlivia18

 

手錶xlivia20

 

手錶xlivia29

 

手錶xlivia17

 

02

 

03

 

04

 

一隻錶搭配兩款錶帶,一個小釦環就可以自行拆裝更換錶帶,這樣的設計很符合生活實用度,

而且明明只買一隻手錶,卻感覺像是一口氣買了兩隻,搭配穿搭、心情去改變。

 

手錶xlivia27

 

手錶xlivia28

 

手錶xlivia3

 

手錶xlivia2

 

謝謝你!Nordgreen 陪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讓我隨時掌握時間,讓我可以輕鬆控管每一刻,不浪費這數十年的時光。

 

關於文中我的哲學家錶款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以及錶帶皓白真皮表帶-玫瑰金的直達車~

記得挑好錶、錶帶之後,要填上專屬折扣碼,這樣才可以省些新台幣喔!

專屬折扣碼:livia1028

 

最後送上好消息,現在正值浪漫的七夕情人節,一次購買兩隻 Nordgreen 手錶,有七折哦!超划算~

 

Nordgreen

粉絲專頁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