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24

 

【中秋月餅】一之軒(南京店) 沐月 中秋禮盒推薦│月餅禮盒│2019月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一之軒南京店

地址: 10597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4號

電話: 02-27622558

 

一之軒有很多門市,平時也會去一之軒買個麻吉吃,最近進到門市內,

看到架子上有很多禮盒,才驚覺中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中秋應該是除了聖誕節以外,

我第二愛的節日,因為中秋的到來就代表秋天要來了!我最愛秋冬了!

 

每年到了中秋前夕,大家就會開始準備中秋禮盒,而2019月餅我已經吃到不少款,

其中一款就是今天要來分享的一之軒中秋伴手禮。

我自己是蠻喜歡手上這款沐月禮盒花色,粉嫩的主色搭配上頭有一顆圓圓的月亮,

搭配上一些幾何圖形,風格帶有些活潑感,是走可愛風。

 

一之軒1

 

一之軒2

 

一之軒3

 

月餅禮盒中有特色月餅3入、晶鑽桂圓酥2入、太陽餅2入以及火山巧克力3入,是屬於多類型組合的禮盒,

內容物可以說是很豐富,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不同類型的點心,口味口感都不太一樣,

像是特色月餅就有三種口味,金桔香柚、松露蕈菇、流心奶黃,三款月餅的顏色不同,

外型也不太一樣,打開盒子時,大人小孩都很興奮,沛沛看到金桔香柚形狀的月餅,就立刻想伸手去抓,

還好我立刻反應過來跟沛說,這個阿姨還在拍,拍完就可以吃了好嗎?

乖寶寶沛沛從小就習慣家裡的新朋友都要先拍照才能用,所以沛很快就回我,好我等你拍完。

 

一之軒5

 

一之軒10

 

特色月餅的金桔香柚就如同名字一樣,口味上是帶有柚香的內餡,而黑色一朵花兒則是松露蕈菇,

吃起來鹹甜鹹甜,味道有點像是夾有豬肉的綠豆椪,但口感不一樣,這內餡入口很滑順,

另外流心奶黃也是鹹甜的口味,中間的內餡為鹹蛋黃,這口味是我的最愛,每年過中秋都會來上兩塊。

 

一之軒11

 

一之軒14

 

一之軒17

 

一之軒23

 

一之軒18

 

一之軒19

 

晶鑽桂圓酥外皮微酥,不會太甜膩,口感上就像是鳳梨酥,只是這款的內餡改為桂圓。

太陽餅甜度也不高,外層餅皮非常酥脆,一層一層的皮中包著麥芽糖,這個我也很喜歡。

最後的火山巧克力就是巧克力,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圓圓的外型,

有點像是甜甜圈,口感是非常酥脆像餅乾,愛吃巧克力的人,我覺得這個你會愛哦!

 

一之軒12

 

一之軒16

 

一之軒20

 

一之軒21

 

一之軒22

 

沐月禮盒裡頭的組合很豐富,送禮很體面,如果對象是家中有小孩的,這款禮盒可以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