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xlivia2

 

我愛我愛水蜜桃,除了草莓之外,我另外一個喜愛的水果就是水蜜桃,而且台灣的水蜜桃真的好吃,

香氣迷人且多汁的水蜜桃,每次吃都會沈溺在幸福之中,旁邊人在說話我都聽不太到。(((笑)))

 

不過呢!現實面,水蜜桃好吃的很好吃,不好吃的則是連打成果汁我都不太想喝,

因此我不太隨便買水蜜桃,路邊、水果攤我都不會隨便掏錢,就算猛吞口水,我還是只找信任的店家,

而且水蜜桃也不是一顆5元、10元,隨便買不好吃就當肥料,

所以我就算愛吃水蜜桃,也不亂買是我對水蜜桃的堅持,而這次要分享的非桃不可果園,

他們產出的水蜜桃,有著香濃的水蜜桃香氣,水分很多咬起來很啾C。

 

水蜜桃xlivia6

 

水蜜桃xlivia8

 

非桃不可果園已經擁有40~50年的歷史,中間還經歷了921大地震,

地震之前谷關到梨山只要2個小時左右,但地震之後,因為需要改道的關係,

每次都要花上5-6個小時才能將水果運下山,因而開啟了自產自銷的宅配之路,

非桃不可果園真的很努力用心在經營果園,因為他們栽種水果也不會使用除草劑,

用藥也都是在安全適當的範圍之內,誠實不欺騙,將栽種的水果當成自己的寶貝,

並且秉持著自己敢吃才會賣給別人吃的理念,而果園目前因為只栽種單一品種的水蜜桃,

所以產季比較短只有15-20天左右,因此想吃要抓對時機,手刀下單,才不會錯過,哈哈哈!

 

水蜜桃xlivia10

 

水蜜桃xlivia11

 

水蜜桃xlivia5

 

使用黑貓宅配,宅配包裝果園很仔細,所以水蜜桃送來時狀態我很滿意

天氣較熱建議是將水蜜桃放置於冷藏或是陰涼處,盡快食用完畢,水蜜桃本身不是一個可以放太久的水果。

 

水蜜桃xlivia9

 

水蜜桃xlivia14

 

水蜜桃xlivia13

 

水蜜桃有分成非常多品種,而我手上這一顆顆圓滾滾的水蜜桃為晚桃品種,香甜多汁的上海蜜,

果肉吃起來不是那種軟趴趴,咬下去瞬間水蜜桃汁會在口中散開,香氣立刻湧進鼻腔內,

外層的水蜜桃皮不會太厚,甜度高,夏日午後切一顆冰涼的水蜜桃吃,真的很幸福,

然後水蜜桃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不太需要搭配到其他東西吃,遇上水蜜桃產季時,

每天都能吃一顆,下了班回到家,來上一顆非桃不可的水蜜桃,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阿!

 

水蜜桃xlivia12

 

水蜜桃xlivia15

 

沛沛也很喜歡,一邊吃一邊手摸著另外一顆說,這顆可以留到明天午餐吃完吃嗎?可以不要吃掉嗎?XDDD

 

水蜜桃xlivia1

 

水蜜桃xlivia4

 

週末去了中壢烤肉,順便也帶了幾顆水蜜桃去,吃完肉肉之後,來點水蜜桃,剛好去油膩阿!

嘿嘿~不知道我這樣玩水蜜桃,栽種水蜜桃的果園負責人會不會森77,哈哈哈哈哈!

 

水蜜桃xlivia3

 

【非桃不可】梨山甜柿/梨山水蜜桃粉絲專頁

---- 訂購資訊 ---- 

【非桃不可】梨山甜柿/梨山水蜜桃社團

電話:0982-551616

LINE:puppytabl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