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丁藍芽耳機1

【平價藍牙耳機】beeding 嗶丁選物 PoProro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 低調黑│口紅狀藍牙耳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自從手機開始沒有設計耳機孔之後,有線耳機漸漸的被市場淘汰,回想我使用有線耳機時的各種困擾,

就覺得真無線藍牙耳機你千萬千萬要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真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

尤其是這款Beeding 嗶丁選物的PoProro MINI藍芽耳機,今天就要來開箱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市面上真無線藍芽耳機有非常多種,大家依照自己的喜愛需求去做選擇,

我先前有分享過一款單價較高的Mavin Air-X 真無線藍牙耳機,而這次要分享的beeding 嗶丁選物的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平價,是那種學生以及社會新鮮人都買得起的價格,

而且質量依然在水準上,最討喜的是它的形狀,長形的beeding 嗶丁選物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宛如一條口紅,攜帶非常便利,就算攜帶小小包,也可以將beeding 真無線藍牙耳機放在身上。

 

嗶丁藍芽耳機15

 

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我選的是低調黑,另外一色是玫瑰金,很多女孩子都挑玫瑰金,

而我這次想換一個顏色比較耐看,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低調黑帶有一點點霧面感,

這樣的質感搭配上這個價,真的是佛系真無線藍牙耳機。

 

嗶丁藍芽耳機16

 

嗶丁藍芽耳機17

 

嗶丁藍芽耳機19

 

耳機由左右兩邊磁吸式收納,當耳機放入耳機艙內就會自動開始充電,

所以保持耳機艙有電,每次使用耳機都不用擔心耳機電力不足,

真無線藍牙耳機本身是採用USB充電,充電完成後可以提供耳機充飽約10小時的電力,

10小時非常足夠來回日本、韓國旅行了!加分加分!

 

嗶丁藍芽耳機20

 

嗶丁藍芽耳機21

 

beeding 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耳機艙如果紅燈閃爍兩次,代表電量偏低,請盡速充電,

如果是紅燈藍燈快速閃爍,建議是關閉耳機立刻充電,當耳機艙充電時,會顯示紅燈閃爍,

 

嗶丁藍芽耳機24

 

嗶丁藍芽耳機23

USB充電線的頭是大眾常見的頭,所以基本上都通用。

嗶丁藍芽耳機25

 

耳機上有R/L的標示,耳機本身也會顯示電量狀態,當紅燈閃爍時代表電量低,紅燈長亮代表充電中,

最後R/L耳機上長亮藍燈則是充電完成,我覺得這些設計不會太複雜,很快就能與真無線藍牙耳機變很熟。

 

藍芽連線選擇 Poproro Mini-L 操作非常簡單。

 

嗶丁藍芽耳機26

 

嗶丁藍芽耳機27

 

平時我有聽音樂的習慣,尤其是工作,以及上班路上,還有心情不好在咖啡廳喝咖啡的時候,

都會想要戴上耳機聽聽自己想要聽的音樂,透過音樂節奏可以使心情比較放鬆,

偶爾不自覺還會跟著哼唱一下,旁邊沒人的時候!XDD

 

嗶丁藍芽耳機3

 

專心在寫文的時候,戴上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變得很專心。

 

嗶丁藍芽耳機2

 

beeding 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這段日子陪伴我每天的各種時光,搭乘大眾運輸時,

戴上beeding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聽著舒服的音樂迎接下一個行程的到來,

開車時戴上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接通電話或是掛斷電話,這樣就不用拿起手機,在那邊滑危險。

 

嗶丁藍芽耳機4

 

嗶丁藍芽耳機5

 

嗶丁藍芽耳機14

 

耳機上方的按鍵設計的很不明顯,算是低調式的按鍵,輕按可以控制音樂曲目,

也可以控制剛剛上面說的接聽電話。

 

嗶丁藍芽耳機11

 

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外型42G輕巧方便攜帶,功能齊全操作簡單之外,

它音質還很不錯,高低音都表現得很好,而且戴著耳機時間就算比較長,耳朵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卡卡,

然後耳機本身的弧線設計的符合人體工學,所以耳機放入耳內不會輕易的滑落哦!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然後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Beeding嗶丁選物的官網上,

有販售單邊耳機,也就是說假如有一天你的耳機有一邊離開了你,你只需要去添購消失的那一邊耳機即可。

 

嗶丁藍芽耳機7

 

嗶丁藍芽耳機8

 

嗶丁藍芽耳機9

 

嗶丁藍芽耳機10

 

年末將至,如果還在使用有線耳機或是還沒有找到喜歡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者,

可以試試嗶丁選物真無線藍牙耳機,

而且價格又不會太OVER,算是輕鬆好入手型的高質感真無線藍牙耳機哦!

 

嗶丁藍芽耳機6

 

嗶丁藍芽耳機13

 

提供前30位購買輸入折扣碼:livia1002

結帳輸入,即可享有折100元的優惠哦!

 

BUY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