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雕花背貼卡夾1

 

【3C卡夾】RJ Concept Store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 │手機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現在出門包包可以越來越小,因為許多東西都慢慢的濃縮再一起,而且也都設計的越來越輕薄,

前陣子因為醫生特別交代我,不要再一直揹重物,所以我最近愛上各種小包包,

揹著揹著,好像就愛上那種輕便感,雖然日常上班還是要扛電腦扛硬碟扛相機,

但因為包包較小,所以除了工作上會使用到的東西之外,我也漸漸的淘汰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8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9

 

這回分享的皮革雕花背貼卡夾,也是最近替我省下一些空間的好幫手,平日裡最常使用的兩張卡片,

以往都還要特別去找一個票夾放,有時下樓去超商買個東西,手機帶了但就是忘記把票夾掛在脖子上,

以至於我又要跑上來一趟拿票夾,非常不方便,因此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減少這種狀況,

我上網找到了這款皮革雕花背貼卡夾,可以直接透過3M 高品質背膠黏貼於手機上的票夾,

而且要拆下皮革雕花背貼卡夾時,不用擔心3M 背膠會殘留於手機上方,

它雖然黏性好,可是不會有殘膠卡在手機上或是手機殼上真的很加分。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3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10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11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可以放各種卡片或是現金以及名片,我覺得放名片也蠻不錯的,

外出找客戶就不用擔心每次都要掀開包包在那邊找名片夾之類的,有了這卡夾,

直接優雅的掀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拿名片給客戶,極佳!!!感覺就很專業,第一印象立刻加分。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4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為超薄柔軟 PU 材質,所以本身的重量很輕,手感很好不會覺得增加手機重量,

上頭的雷射木頭雕花走復古風路線,帶有一點傳統窗花的視覺感,除了有我手上的橘色之外,

還有桃紅、深綠以及深棕和紅色,個人覺得紅色也不錯,搭配黑色手機殼會很亮眼。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6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7

 

卡夾上還有一個D環,如果有掛繩可以直接扣於D環上,

這樣就可以把手機掛於脖子上,攜帶手機也變得更方便。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2

 

卡夾本身是掀開式的,前方有設計強力磁吸,所以平時卡夾在手機後方不會左右兩片在那邊晃啊晃的礙眼,

也不用擔心放於卡夾中的現金或是卡片輕易的掉落出來,不過掀開倒是挺容易的呢!再次加分。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4

 

除了可以當作卡夾之外,也可以當成是一個手機架,將卡夾掀開呈現倒V,

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角度去調整,看影片變得更容易,偷追劇變的好輕鬆阿!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12

 

皮革雕花背貼卡夾13

 

這樣的皮革雕花背貼卡夾適用於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機,

因為它的尺寸設計是長約10.5公分,寬則是約6.1公分,是很正常的尺寸大小,

目前使用起來都很順手,手感很好,可以自用或作為禮物送人哦!

 

其他顏色在這兒可以哦! 

結帳時輸入 2020RJ 可以擁有9折優惠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