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律動機推薦】在家也能輕鬆動起來|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送禮送到心坎裡|坐著站著都可運動

#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 #垂直律動機 #律動機推薦

 

不是我不想運動,但顧孩子的時間真的沒辦法好好運動,以前無論是外出運動還是在家運動都很自由,

但現在想運動,真的是得等孩子睡覺的空檔才能好好運動一下,可是動了一次、二次後,

我發現還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沒辦法把這麼珍貴的時間用來運動,

因為工作還有家事我也得利用這個空檔去完成啊!當媽媽就是這樣,時間都被孩子綁住,

可是當我停止不運動半個月,我開始覺得全身不對勁捏!

有動還是有差,不能捨去運動的情況下我找到了這台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

 

號稱懶人運動好幫手,站著、坐著也能動的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

擁有99段律動速度,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做調整,是非常人性化的一台律動機,

還有搭配遙控器操作,讓我可以輕鬆操作這台垂直律動機,不用一直彎下腰去調整。

 

batch_IMG_8156

 

遙控器上直接將P1-P9的模式按鍵都設定好,9個模式讓使用者一目瞭然,

讓長輩也能輕鬆上手,人性化的設計讓我非常滿意,

不想使用遙控器也沒關係,機身上也有按鍵可以操作。

 

batch_IMG_8166

 

batch_IMG_8150

 

每天養成運動30分鐘,真的有動有差,像我自己現在顧小孩很需要體力,

只要身體一個不對,就連追小孩都有問題,我自己真的是親身經歷沒運動時發生的慘案,

就在我停止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不到半個月,晚上擦個地板就閃到腰,

因為身體太緊繃了,所以一個大動作就可能因為拉扯而造成不舒服,

但時間真的不夠用啊!好加在有了垂直律動機,我陪孩子說看書或是孩子睡了,

我可以快速的坐在垂直律動機上,運動一下,

齁!而且垂直律動機運作的聲音不會很大聲,所以小孩在遊戲地墊午休,我在旁邊客廳使用也OK。

 

batch_IMG_8157

 

batch_IMG_8158

 

batch_IMG_8164

 

batch_IMG_8165

 

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不只適合沒時間運動的人,還很適合久坐、久站的工作者以及長輩,

透過穩定的垂直震動,來讓身體動動動,像我自己站在上頭15分鐘,

很舒服不會覺得震動的讓身體暈眩不舒服,我以前有在大賣場試用過其他品牌的律動機,

我站沒一下子就覺得震動的頻率讓我頭有點暈,所以說這次使用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就有特別這一塊,

震動頻率是舒服的,而且速度可以自己調整,坐在上面邊用手機回mail還可以邊運動,

這種一個時間讓我可以同時完成兩件事情的好東西真的來的太是時候了!

 

batch_IMG_8162

 

batch_IMG_8163

 

只有8.35公斤的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不會太過笨重,是目前業界最輕的律動機,

擺放在家中也不會移動太困難,體積上也不會太大,

所以平日裡擺在客廳不會覺得很佔空間,圓形的設計我自己是很喜歡,圓圓的很可愛。

 

batch_IMG_8145

 

batch_IMG_8147

 

batch_IMG_8149

 

另外要看到這台律動機的高度僅有13公分,所以長輩、孩子都可以輕鬆上去,

不用擔心太高震動站不穩。(小孩使用請有大人在旁監看)底部有吸盤式的止滑,

所以吸附在地板上不用擔心機器會輕易移動。

 

batch_IMG_8148

 

batch_IMG_8160

 

垂直律動機上頭有19顆磁石,讓我們站在上面震動運動時,可以效果加倍,

我自己還會搭配吃薑黃,吃了薑黃再上去震動30分鐘,真的有汗水跑出來誒!

運動變得很輕鬆快速,讓我每天都找不到理由跳過運動這件事啦!

 

batch_IMG_8151

 

除了磁石之外,人因遠紅外全身垂直律動機還擁有工研院遠紅外放射率認證,

加入醫療級遠紅外線能量在律動機腳墊這可是業界獨創,

而且這可是有通過工研院遠紅外放射率認證歐!

 

batch_IMG_8171

 

隨時都可以踩上去運動一下!!!!當媽的就是要把握時間運動啊!

 

batch_IMG_8172

 

batch_IMG_8173

 

模式有9種,速度則是99段,可以自己調整,坐著、站著都可以,

我自己是很喜歡坐著邊用工作邊使用,平時最常使用的模式為P3 ,

時間預設是10分鐘,但自己可以調整最高15分鐘。


9種模式分別為以下~~~

P1 放鬆模式

P2 舒緩模式

P3 活絡模式

P4 熱身模式

P5 進階模式

P6 燃燒模式

P7 健身模式

P8 競技模式

P9 極限模式

 

小孩看到我使用,也是會搶著想要參一咖,

我都是讓他站上去60秒內體驗一下就抱下來,然後平日裡是不讓他自己使用的歐!

只是看他每次站一下就笑的很開心,所以都拍起來紀念 XDD

官方不建議幼童使用,請注意!

 

batch_000

 

另外先生因為有甩肉需求,所以他的速度都會用的快一些像是P7模式。

家裡的長輩則是以歡透過P2的模式來動動身體。

 

batch_IMG_8153

 

batch_IMG_8154

 

垂直律動機適合一家大小使用,運動放鬆現在都靠這台,真的很不錯歐!

 

MOMO購物網

PChome24h

Yahoo購物中心

人因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