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2

 

【益生菌推薦】健康力 Dr. Advice 益暢敏 Dr.Hsu益生菌│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益生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什麼樣的人需要補充益生菌?答案是:男女老少 (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適量補充)

我與先生因為工作關係吃外食居多,而常常吃外食的結果就是較油鹹且營養不均衡,

再加上我的工作有時會突然吃進比較多食物,有時因為工作量大工作時間變得比較長,

而且都坐在電腦桌前沒有起身走動,所以我除了多喝水並提醒自己時間到要起來動動身體之外,我還開始補充益生菌。

 

健康力11

 

健康力14

 

另外身邊還有家人是屬於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待在廁所,因為蔬果量不多又挑食,

再加上近期她在瘦身,抱馬桶的時間又拉的更長了些,每次都聽她無奈的抱怨,

一聽到吃什麼可以使排便順暢她就會很心動,但我不是很認同她這樣的方式,

因此我也推薦她補充益生菌,定時定量的補充好菌,讓腸道菌相平衡,這樣才是長久之計。

 

可愛沛目前是三歲多即將滿四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不是很愛嗯嗯,就算我們告訴她,

每天嗯嗯很重要,她還是有些排斥。因為可愛沛蔬果還蠻挑著吃,

因此也有可能是攝取的食物不夠均衡,自從知道可愛配有這樣的困擾後,

我也開始讓她每天補充益生菌,另外也請妹妹調整了可愛沛的蔬果量。

 

再來就是我母親了!她有個很大的壞習慣,就是吃東西非常的快,

後來詢問專業醫師之後,醫師告知吃東西速度要放慢,有年紀了吃太快會造成不適,

另外可以補充好菌維持腸道菌相平衡,慢慢的這種狀況就會好轉,所以我也請母親開始補充益生菌。

 

這樣整理下來,你說益生菌誰需要補充?答案是男女老少沒錯吧!

市面上有多種益生菌,我選擇Dr. Advice 益暢敏的Dr.Hsu益生菌,

近年來台灣人對於益生菌的補充越來越重視,但既然要吃就要吃可以讓人信賴的益生菌。

 

健康力3

 

健康力4

 

益暢敏益生菌是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四菌合一成分的益生菌,研究過程益暢敏從台灣幼兒腸道內取菌,

並篩選出四種菌株,耐胃酸膽鹽,因而生產出最適合灣人體質的益生菌,且擁有國家雙認證,

不同一般市面上的益生菌,益暢敏益生菌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以及胃腸功能改善,

並且榮獲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是一款可以吃的很安心的益生菌。

 

健康力5

 

健康力6

 

品牌對於產品的品質非常要求且嚴格,除了低溫倉儲,就連在運送過程都是選擇低溫冷藏配送,

以往益生菌都是使用常溫配送,在運送過程中都可能受到高溫影響導致益生菌活性降低,

所以健康力益暢敏不惜成本採用低溫冷藏配送,就是希望產品到消費者手上時依然是最高品質。

 

健康力8

 

帶有點馬卡龍色系的藍、綠與白三色搭配的外包裝,

上頭印有雙健康食品認證的標章,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胃腸功能改善

1盒總共有30包,分別分成15包一袋以不透光鋁袋包覆,從這邊就可以發現,

與以往接觸的益生菌包裝不太一樣,打開之後裡面有著一包一包獨立的藍色包裝益暢敏益生菌,

味道帶有點多多的香氣,吃起來微甜,是小孩子一定可以接受的口感,

零脂肪、熱量低,因此注重身材的愛美人士也可以安心補充,

可以單吃搭配溫水或是涼水吃,也可搭配水果汁像是芭樂、蘋果以及番茄汁,

也可以加入牛奶中,但溫度不要超過40度,建議是空腹吃益生菌比較好哦!

 

健康力9

 

平時我習慣將益生菌放於冰箱冷藏中保存,上班前會抽一包益暢敏益生菌放在包包內,

因為是單一包裝好攜帶,旅行也可以方便食用,一天一包多吃無益,

快快一起加入補充益生菌行列吧!益生菌真的很優,本來換季就很容易敏感,

但從我開始補充益生菌且多喝水定時運動之後,狀況就舒緩不少。

 

健康力10

 

健康力12.

 

健康力15

 

如果你正在尋找益生菌的話,我推薦Dr. Advice 益暢敏 Dr.Hsu益生菌哦!

透過官網可以購買,很方便直接宅配到指定地址。 GO!GO!GO!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