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抹茶酵素飲1

 

【沖泡酵素飲推薦】台山禾作社 黑豆抹茶酵素飲 防彈MCT│賽賽退散│一天一杯喝起來 代謝好起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黑豆抹茶酵素飲這個很好喝耶!一開始以為這種酵素飲喝起來一定很不討喜,但實際喝過之後,

一天一杯喝著喝著就越來越喜歡,而且整個人也越來越順,年紀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可是代謝通常都是越來越差,

身體的代謝跟年齡還有飲食、生活作息都息息相關,像是我身邊就有人是屬於很容易卡賽,

我光是聽她說,她本身是沒有天天蹲馬桶對她來說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情,

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人每天都有在吃東西,怎麼可以不天天把身體不需要的廢物排出,

這樣卡著卡著就跟機器一樣會當機壞掉的,所以我立刻推薦她喝黑豆抹茶酵素飲,

而且此酵素飲中有含防彈MCT這東西是近年很流行的成分,真的是不得了,這不喝下去不可以。

 

黑豆抹茶酵素飲5

 

我個人是個長時間久坐的人,工作時間較長,三餐外食比例相當的高,

所以蔬果攝取往往都是呈現一個不足夠的狀態,每天工作時間因為太常,

回到家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運動,我的日常運動也就偏低,

這些因素讓我長期我的代謝都一直不太好,近期則是除了開始補充薑黃之外,

我也開始喝方便沖泡飲用黑豆抹茶酵素飲。

 

代謝好真的什麼都好,代謝真的很重要。

 

黑豆抹茶酵素飲15

 

外瓶身為紙設計的紙筒,是可以回收的環保材質,裡面一包包的黑豆抹茶酵素飲,

總共有15包,撕開之後可以加入開水,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牛奶內品嘗,

我個人是偏愛直接加進白開水內攪拌均勻之後喝,黑豆抹茶酵素飲帶有一點淡淡的黑豆香氣,

味道接受度將當高,家人都可以接受。

 

黑豆抹茶酵素飲7

 

黑豆抹茶酵素飲6

 

黑豆抹茶酵素飲8

 

黑豆抹茶酵素飲中含有日本抹茶、烘培黑豆以及,

日本專利抗性糊精、植物發酵酵素、防彈MCT和專利益生菌,

六大代謝好幫手通通集結於在這一包酵素飲中,讓我每天簡簡單單就可以攝取到多種營養。

 

黑豆抹茶酵素飲9

 

黑豆抹茶酵素飲10

 

單一包裝的設計方便攜帶,不過我是固定放在辦公室內,傍晚下班前會來上一杯,

一包只有42大卡,熱量很低,所以如果想要於任何時間喝都可以,不用擔心熱量太高,

另外喝黑豆抹茶酵素飲可以搭配擁有高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蛋、小魚乾、堅果效果會更好哦!

 

黑豆抹茶酵素飲11

 

黑豆抹茶酵素飲12

 

黑豆抹茶酵素飲2

 

農曆新年將至,突然間的大魚大肉是一定的,所以很推薦準備黑豆抹茶酵素飲,

可以綜合一下,不然過年結束整個人都卡卡,心情也會大受影響哦!

 

黑豆抹茶酵素飲14

 

黑豆抹茶酵素飲這邊買

更多相關文章,可以前往台山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