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l 川5

 

【頭皮出油好困擾】rill 川 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頭皮易臭易油剋星│評價五顆星洗髮精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的頭到下午就會越來越臭越來越扁榻,明明每天都有洗頭,為何都會這樣!!!

原來~~~是我用錯控油洗髮精,而且好像是沒有確實的洗乾淨,日積月累才會變成這樣,

所以近期我更換了洗髮精,手上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評價很好,

是許多跟我一樣是扁榻髮的朋友推薦的控油洗髮精。

 

 

瓶身風格設計的簡約乾淨,我很喜歡 rill 川這種簡約感的設計的洗髮精,擺放在浴室看上去心情也會很好,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質地為透明色,洗髮精的泡泡很容易產生,而且泡泡細緻扎實,

我習慣洗兩次頭髮,第一次先洗去主要的髒汙以及油脂,第二次再次清潔時會加強按摩頭皮的部分。

 

rill 川為台灣品牌,品牌名稱的原由有著一段涵意,取之於川流的川,

代表著純淨潺潺不息,帶著希望流向無邊遠方,品牌團隊希望顧客們親身使用 rill 川用心設計的產品後,

會主動將這好評價好口碑的產品分享跟身邊更多的人,rill 川選用的產品原料都很謹慎,

注重認證實驗的科學細節,來解決你的頭髮與肌膚問題,

並且秉持著,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如此強大清潔力,而是要讓肌膚保有平衡的觀念,

讓更多的人明白,強大的清潔力不等於乾淨,市面上有許多產品為了要讓顧客感受到超潔淨,

添加過多的化學合成添加劑,使用的時間一長,就會衍生出各種對於人體還有環境破壞的各種問題。

所以 rill 川的產品成分皆是選擇天然萃取原料並符合SGS科學安心檢驗哦!

 

rill 川13

 

rill 川14

 

平時挑選控油洗髮精,除了會詢問身邊朋友有沒有推薦評價好的洗髮精之外,

我也會注意品牌的形象以及產品的成分,所以當初在使用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之前,

我也是有先上官網了解品牌,最後爬文發現此品牌的評價都保持在水準之上,

因此收到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去洗頭。

 

rill 川15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有著淡淡的草本香氣,使用於台灣的氣候非常合適,

雖然是控油類型的洗髮精,但用這罐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洗完的頭髮不會乾澀,

保濕柔順度依然很讓我滿意,用了這半個月,我對這款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的評價也是非常的好。

 

rill 川6

 

rill 川7

 

rill 川8

 

以往印象中的控油洗髮精洗完之後頭髮都會覺得很乾澀,因為控油洗髮精的清潔力大多都很強,

所以每次洗完不只是髒汙油脂被洗掉,就連頭皮頭髮上的水份也都會連帶被洗掉,

而且我也發現當我用非天然成分的控油洗髮精會有越洗越容易出油的狀況,詢問專業人士之後才知道,

因為成分添加太多化學合成添加劑,導致過度控油清潔頭皮使得自己頭皮原有的油水平衡也亂掉,

所以才會越洗越油,所以挑選一瓶好評價、好口碑且成分好的控油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rill 川10

 

rill 川11

 

一開始我有提到,我的頭皮屬於會有異味且容易出油、扁榻類型,就算我坐在辦公室內沒有到處亂跑,

我的頭到了下午也會開始散發出一種臭味,然後扁榻就更不用說了,只要出點油,

瀏海就會先開始扁榻,接著就是整顆頭,然後風吹來站在我後面的人都會自動散開,

這種情況在夏天會更嚴重,今年五月天氣就飆高的四十度,我一整個超驚恐阿!

要是繼續跟以前一樣用錯洗髮精又沒有確實沖洗乾淨,那我今年又要很難過了!

所以立刻派出好評價的控油洗髮精,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來救救我。

 

 

洗前/洗後

 

rill 川1

 

洗前/洗後

 

rill 川2

 

我心中的五顆星好評價控油洗髮精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頭皮異味且又是容易扁榻、出油的人,

身邊的家人也都有實際用過這罐的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大家也都是說給他五顆星好評價給的很甘願,

真的可以試試,我這樣用了好一陣子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真的很滿意,頭皮油水平衡,

也沒有因為是控油的洗髮精就越洗越出油,異味也消失許多。

 

rill 川4

 

rill 川3

 

我不會再說控油洗髮精都一定會越洗越油了!因為選對好的控油洗髮精,除了可以確實清潔髒汙油脂,

還可以給予營養水份,讓我可以每天自信滿滿的出門,不怕一陣風來異味臭到後面的人。

 

rill 川12

 

炎熱的夏天已經來了!走在路上不用十分鐘,頭頂就會開始出汗,

空氣中的髒東西在附著於流汗的頭髮上,

回到家中要是又用錯洗髮精,不用多久頭皮頭髮就會開始冒出各種惱人的問題,

所以選一罐好評價且真的能清潔乾淨的控油洗髮精真的很重要,正在找控油洗髮精嗎?

來吧!~~~~ 這罐真的很推薦哦!

 

rill® 川 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

部落格文章推薦(和頭皮出油說掰掰與挑選控油洗髮精重點推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