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相見恨晚的開架底妝】 RIMMEL芮魅 英國開架品牌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混和性肌膚│佛系粉底液│遮瑕膏│ #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終於讓我遇見一罐,混和性肌膚適合春夏天使用的粉底液啦!ohya!

混和性肌膚真的很難找底妝,真的很難搞!不能太乾也不能太保濕,要有點控油但又不能太控油,

總之混和性肌膚要找春夏可以用的底妝,真的很艱難,我試過超多品牌,

有些秋冬用起來都很OK,去日本韓國玩用起來也很OK,

但只要一遇到台灣的夏天,就會慘不仁賭,用到不適合的底妝,真的會用到懷疑人生。

 

不過呢!今年的夏天,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了!因為我遇到RIMMEL芮魅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希望後面會越來越多適合混和性肌膚人的彩妝出現!

 

 

這次分享的RIMMEL芮魅產品有三樣,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是藍色蓋子的粉底液,

這罐真的不只在台灣很多人推,國外也是推到一個炸掉,同品牌底下還有紅色蓋子,

大家依照自己想要的妝感跟膚質去挑選,我自己比較起來,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藍蓋粉底液。

 

芮魅3

 

雖然說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主打保濕和光澤,但它是屬於輕薄型的質地,

所以推起來延展性很好,完全不會卡,而且很快就服貼肌膚上,咻咻咻很快就把毛孔也都藏了起來。

 

芮魅5

 

芮魅8

 

芮魅2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味道也是啵棒,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但味道不會太持久,

所以不用擔心層層疊擦味道太多會聞了頭暈。

 

芮魅10

 

芮魅11

 

芮魅12

 

芮魅13

 

芮魅14

 

不過呢!這支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遮瑕力實在是很不好,想要輕薄透就得犧牲高遮瑕,

所以派出另外RIMMEL芮魅超完美吻肌保濕遮瑕膏來輔助,就可以同時擁有輕薄透的底妝,

又可以能把臉蛋上的瑕疵給藏起來囉!

 

芮魅6

 

芮魅9

 

超完美吻肌保濕遮瑕膏是設計刷毛式的刷頭,刷起來很柔軟不會刺刺,很好推勻,

可以藏起臉上小瑕疵以及黑眼圈,服貼度還不錯,不會一塊一塊推的很心寒。

 

芮魅15

 

不過遮瑕我是覺得普通,沒說特別厲害,但這個#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

我就覺得很可以入手,尤其是臉蛋會出油的混和性以及油性膚質的人,這個實在是太可以了!

粉質很細很細,輕拍於臉蛋上後,瞬間像是打上了霧面柔焦光,然後持久度也還行。

 

芮魅16

 

芮魅21

 

入手前也是有上網爬了文,許多人有提到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視覺上會讓肌膚泛白,

但我實際使用之後覺得泛白感還好,使用量不用太多,而且可以使用美妝蛋輔助輕拍,

剛舖上去的瞬間當然會白一些,但當用美妝蛋拍拍整張臉蛋後,

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也漸漸的與原膚色沒有落差太多囉!

 

芮魅4

 

芮魅7

 

芮魅17

 

芮魅18

 

芮魅19

 

#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上還有印著許多#的符號,增添了些俏皮感,

不過我喜歡蜜粉餅本身有附粉撲或是小刷子的,這顆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沒有,有點扣分!

 

最後說一下持妝度,我覺得這罐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的妝感持久度還蠻長的,

雖然我大概兩個小時後就會開始出油,以往兩個小時就差不多要開始補妝,

但用了RIMMEL芮魅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和 #IG霧感濾鏡控油定妝粉餅這組合,

我大概多撐了兩個小時才去補妝,補妝也只有處理T字部位,臉蛋其他地方都還是很OK喔!

 

batch_P1550449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