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傳生技1

【初乳粉推薦】哪些人每天都該來上一包 LONGUS 初乳粉│農傳生技 乳鐵蛋白│提升健康保護力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初乳粉推薦 #LONGUS初乳粉 #初乳粉 #農傳生技 #保護力 #乳鐵蛋白

 

懷孕後,營養補給很重要,但選擇值得信任的營養補給品牌也非常重要,

因為現在補充到身體鐘後,不只是自己吃到,連肚子中的小寶貝也會一起吸收到。

 

這次分享的LONGUS初乳粉,是我第一次接觸,每天補充一包,

可以加進牛奶、優酪乳、紅茶、咖啡或是濃湯中,我自己是偏愛加到牛奶還有紅茶中品嘗,

單一包的設計非常方便攜帶跟保存,夏天天氣較熱,建議是放進冷藏保存比較好,

而秋冬可以放在陰涼處,一盒總共有20包,每天補充一包~二包即可,多食用無益。

 

農傳生技12

 

農傳生技13

 

農傳生技21

 

農傳生技25

 

家人和我一樣第一次接觸初乳粉,如果你本身對牛奶、大豆及其製品會過敏的人,

記得是不能補充初乳粉的,而不會過敏的哪些人,每天都該來上一包初乳粉呢?

像是懷著寶寶中的孕媽咪作息不正常因為工作或是課業常常會熬夜的人,

還有像是一遇到換季就會哈啾哈啾或是常常外食,想要日常提升健康保護力的人都可以補充。

 

農傳生技10

 

農傳生技11

 

而市面上有多款初乳粉,選擇值得信任的品牌對我說也很重要,畢竟是要吃進身體中的,

農傳生技以天然、機能、保健為核心理念,秉持預防保健及營養醫學,

去設計每一項產品,為的就是要提供全方位的產品給大家,

並且把每一位消費者都當成是我們的家人,所以產品都是高品質、有效且讓人安心,

每一項產品開賣前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把關,品質相對的也非常穩定,

讓我和孩子家人也都能一起安心的補充。

 

農傳生技2

 

農傳生技3

 

農傳生技的LONGUS初乳粉含有鐵蛋白,沒有添加多餘的糖粉、色素和人工香料,

而且一包只有7.4大卡,日常補充提升保護力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增加身體的額外負擔,

就像我現在懷孕,每天糖份的攝取都不能太多,體重控制也要謹慎,

才不會造成後面衍生出太多麻煩問題。

 

農傳生技17

 

農傳生技18

 

農傳生技22

 

農傳生技23

 

農傳生技26

 

農傳生技6

 

農傳生技7

 

主要原料成分選用專利美國APS牛初乳、專利日本乳鐵蛋白,

以及專利美國 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

還有專利愛爾蘭半乳寡糖、高活性美國鋅酵母,

 LONGUS初乳粉所有的成分都是謹慎挑選的,非常用心仔細。

 

農傳生技15

 

農傳生技20

 

因為是單一包裝,所以可以攜帶到公司泡紅茶時再添加補充,

每一包都有1000毫克牛初乳與50毫克乳鐵蛋白、5億 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

我都是白天時補充,平時也可以直接搭配開水時補充,

 LONGUS初乳粉沒有怪味道很好吞嚥,細緻粉末也不會卡喉嚨,這一點超級加分,

不擅長吞嚥粉末的大人小孩都可以順利的搭配水補充 LONGUS初乳粉哦!

 

農傳生技5

 

 LONGUS初乳粉可以快速補充營養,雖然平時飲食也可以補充到許多營養,

但因為現代人忙碌且近年來空氣品質日漸不好,單靠日常的食物攝取營養太慢了!

直接來一包 LONGUS初乳粉真的是省時又省力,像我自己目前懷孕中,

透過補充LONGUS初乳粉,可以攝取到鈣、蛋白質還有益生菌,

這些都是孕媽咪很需要的營養之一,日日補充益生菌卡賽問題不上門,

同時衛教師也有提醒我多多補充蛋白質,可以降低孕媽咪們很怕的一些孕期問題哦!

咻咻咻!每天補充一包,為了自己跟孩子絕對不忘記。

 

農傳生技4

 

農傳生技9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入手從這邊,不要到奇怪的網站購買喔!要找正確才能買到正確的商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