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扇1

【實用小家電】日系品牌家電分享|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適合台灣季節使用

#循環扇 #循環扇推薦 #冷暖循環扇 #遙控循環扇 #日系品牌家電 #家電推薦 #循環扇開箱

 

好喜歡 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真的好實用歐!

遇到實用好用的家電真的會很開心。

 

循環扇14

 

循環扇2

 

很少有這種輕巧型的冷暖循環扇,夏天、冬天四季皆可使用,

以往遇到的循環扇都只有冷風循環效果,因此夏天開冷氣時使用才會拿出來,

但這台的日系小家電品牌 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四季皆可派上用場歐!

 

循環扇5

 

循環扇8

 

因為有冷風、熱風兩種風,又有智慧控溫,所以夏天放在冷氣房內使用,

可以加速循環冷空氣,讓室內溫度降溫速度加快一些,

這樣除了比較省電之外,室內空間也不會有的角落比較悶。

 

循環扇6

 

像我家裡的客廳是長方形,老房子的設計把廚房飯廳還有客廳通通設計成開放式的,

客廳冷氣已經是大坪數使用的,遇到的問題就是冷氣下方很快會覺得好冷,

但是旁邊孩子的遊戲區或是玄關進來的電腦區溫度卻是剛剛好,這對我的日常來說真的蠻困擾的,

所以現在靠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能夠改善這個狀況真的很開心。

 

循環扇12

 

再來就是要講到暖風的部分,有了孩子後這個暖風功能也變的很重要,

寶寶洗澡前使用暖風稍微烘一下浴室,讓浴室比較沒有那麼冰冷,孩子也比較願意讓我脫衣服洗澎澎,

另外還有像是烘衣服也是很正點,當然這些是天氣冷的時候我才這樣做,

最近這個溫度對孩子來說已經是炎熱的夏天,我都是用冷風循環室內冷氣了!

 

講到這邊感覺應該要來列一下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的優點,

但我還是要先說一下內心話,坦白說我剛收到這台時,覺得紅色真的很突兀,

雖然我家裝潢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老派風格,但紅色的家電我還真的是沒有,擺在家裡感覺就很不搭,

但是當我開箱擺在客廳一個禮拜後,我竟然越看他的紅越看越覺得好看,外型本身是我的菜,

雖然顏色不是讓我覺得第一眼就超喜歡,但是它真的是很耐看型,現在看它越看越順眼,

就連小丞都說欸這台的紅挺不錯看的耶這樣~

 

循環扇4

 

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具有以下功能

冷風循環,提供四段風速。

暖風功能,提供兩段溫度,可以暖房、烘衣。

安全智慧,開暖風時機身不會燙燙,然後底部有個安全感應,當機器傾倒時,循環扇會自動斷電。

水洗耗材,循環扇後方的濾網可以拆洗。

 

循環扇7

 

循環扇9

 

循環扇30

 

循環扇31

 

安全裝置於底部。

 

循環扇24

 

有設計總電源,出遠門或是搬運時可先將總電源關閉。

 

循環扇26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可以擺頭,左右自動擺頭,上下可以調整90度,無死角的循環室內空氣,

像是我如果煮飯時,也會打開循環扇和窗戶,讓室內空氣中的異味快速排出,

另外家裡的廁所因為兩三間沒有對外窗,遇上比較潮濕的季節,

在洗完澡時,可以先使用這台暖風吹吹浴室殘留的水氣,加速水氣蒸發。

 

循環扇34

 

家裡上上下下電風扇很多台,但風扇和循環扇真的不一樣,因為原理不同,

循環扇是以集中風束的方式,藉此帶動室內氣流,不會像電風扇一樣一個位置集中吹。

 

循環扇20

 

循環扇21

 

使用方式當開冷氣時,可將循環扇打於牆壁和地板,冷空氣下沉的原理,

可加速幫助室溫下降,這樣冷氣的壓縮機也不會一直打,省電又能延長壓縮機壽命。

 

循環扇32

 

循環扇33

 

暖風的部分可以暖房、烘衣還可以空氣乾燥,這台內建加熱絲溫度有25度和35度,

剛剛有提到機身不導熱,所以蠻適合家中有幼兒孩童的家庭。

 

循環扇16

 

循環扇17

 

循環扇15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有遙控器設計,方便照顧寶寶的我,

可以輕易的操作循環扇,輕巧好移動,機身上有設計凹槽可以輕鬆提起循環扇,

另外運轉時聲音不會太大,這一點也非常加分喔!

 

循環扇27

 

循環扇28

 

循環扇29

 

循環扇23

 

不用因為季節交替而找地方收納,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耗材又是可以水洗,是值得投資的一台居家小家電。

momo購物👉 https://bit.ly/3pdbN0S
PChome購物 👉 https://bit.ly/3HU9qqO

官網

MOMO

PChom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