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鮮xlivia22

鼎鮮老饕鍋蘆洲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3號

電話:02-2281678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日 11:30-01:30

粉絲專頁

 

 

平時就蠻愛吃火鍋的我,不管外頭天氣如何,吃火鍋對我來說是不分季節,

在台北跟新北要找到火鍋店也不會太困難,但也因為我愛吃火鍋,所以對於火鍋還蠻挑嘴的,

尤其是火鍋店中蝦還有肉,而鼎鮮老饕鍋蘆洲旗艦店的海鮮還有肉品,品質都很不錯哦!

 

2019年也就是今年才新開的鼎鮮老饕鍋蘆洲旗艦店,

算是位在蘆洲跟三重的交界處,從徐匯中學捷運站大概走8~10分鐘左右,

地點是在大馬路上,所以算是蠻好找的,附近也有停車場,如果開車的話也還算方便,

店內座位數量算多,但如果用餐人數較多,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好,因為到了用餐時間人潮很多,

這裡蠻適合同學會聚餐或是謝師宴,跟同事下班聚餐或是最近的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聚餐都蠻推薦的。

鼎鮮xlivia6

 

鼎鮮xlivia7

 

鼎鮮xlivia9

 

鼎鮮xlivia11

 

鼎鮮xlivia13

 

鼎鮮xlivia14

 

鼎鮮xlivia15

 

湯頭可以自己選,原味是不需要另外加費用,

但如果跟我一樣選了牛奶或是另外選了牛蒡、藥膳那就要加80元,

我愛牛奶啊!翻正是鴛鴦鍋,剛好一個清爽的原味湯頭,

一個則是選濃郁牛奶,兩者搭配著吃,副餐有飯、麵、冬粉可以選,

我喜歡吃烏龍麵,超Q的烏龍麵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胡麻醬,好吃啊~~

 

鼎鮮xlivia10

 

鼎鮮xlivia18

 

醬料為自助區,醬料的碗在桌上記得拿著碗去裝醬。

 

鼎鮮xlivia16

 

鼎鮮xlivia17

 

鼎鮮xlivia1

 

飲料也為自助區,我覺得奶茶還不錯喝,綠茶也不錯啦!嘿嘿~

 

鼎鮮xlivia12

 

鼎鮮的肉跟海鮮我都很推薦,所以如果是跟情人來吃,

可以一個點肉一個點海鮮,交換著吃可以吃到肉肉跟海鮮,愛吃蝦的我,

這回點了蝦到家,約有18隻蝦,還有魚片、蛤蠣,另外還牛、豬、羊可以選一種肉,

搭配一個菜盤,份量非常豐富,愛吃蝦的人蝦到家套餐真的很過癮,重點是鼎鮮的海鮮很新鮮啊!

蝦的肉很Q彈,帶有鮮甜,然後因為很新鮮所以煮過之後,蝦殼超好掰開,另外魚片也好吃喔!

 

鼎鮮xlivia21

 

鼎鮮xlivia29

 

鼎鮮xlivia31

 

鼎鮮xlivia33

 

鼎鮮xlivia32

 

蝦到家的肉我是選豬肉,豬肉帶有一點油脂,因此吃起來比較口感偏嫩一些。

 

鼎鮮xlivia3

 

菜盤也很豐富,蔬菜也給的很大方,有金針菇、南瓜、玉米、番茄等蔬菜。

 

鼎鮮xlivia23

 

鼎鮮xlivia24

 

另外一套主食的肉,這次是選了和牛牛小排,歐歐歐歐~~~~~這肉肉超好吃啊!

世代有厚度的那種和牛牛小排,油花分佈非常均勻,吃起來有嚼勁但又不會需要咬的太費力,

下鍋涮一下變色就可以吃了,牛肉本身肉質很好,所以不用煮太久喔!

 

鼎鮮xlivia2

 

鼎鮮xlivia25

 

牛肉跟豬肉顏色有些不同,油脂分佈不同,煮熟之後看起來也不同,但兩款肉都好吃。

 

鼎鮮xlivia4

 

目前店家有在做活動,是滿千就可以轉蛋抽獎,獎品很豐富,然後是通通都有獎喔!

 

鼎鮮xlivia26

 

鼎鮮xlivia27

 

鼎鮮xlivia28

 

鼎鮮xlivia30

 

吃飽之後,店家提供多款冰品選擇,一人一隻,如果要吃第二隻也是可以,但要加錢喔!(((笑)))

版子上的口味都可以選,選擇明治的冰棒,水準真的是有高耶!因為明治的冰棒都很好吃不用擔心太甜踩雷。

 

鼎鮮xlivia5

 

下次想要帶愛吃火鍋的家人一起來這裡聚餐,反正離家也不會太遠,很便利啊!

母親節要到了,鼎鮮官方粉絲團上有特別的活動,手刀去看一下,帶媽媽去吃這個也很可以。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