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雙方2

【年菜推薦】宅配年菜 富貴雙方 福寶寶│輕鬆加熱立即上桌│年菜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福寶寶蜜勁富貴雙方禮盒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年菜推薦 #年菜禮盒 #年菜禮盒推薦 #蜜汁火腿 #富貴雙方 #宅配年菜 #宅配美食

 

每當接近年尾,腦海中就會開始思考明年過年要準備哪些年菜,清單列一列等日子近了就可以直接採買,

還沒有嫁人前,娘家都有習慣會在過年前夕去一趟南門市場採買,我每年都有跟上,

因為我有一些特定的東西是只要過年就一定要吃到的,好比說富貴雙方。

 

蜜汁火腿富貴雙方是一道傳統的美食,就連家裡的長輩也都非常喜歡,

以往想吃富貴雙方都會到南門市場去買,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坦白說現在有點不喜歡去人太多的地方,

因為有寶寶了,還是會注意一下自己進出的地方,因此今年決定改用網路訂購宅配的方式。

 

不過也因為透過網路訂購,我發現除了以往固定的品牌選擇外,還多了很多不同的選擇,

這次就來一次開箱兩個感興趣的品牌,稍微比較一下,也好讓知道2022年過年要訂哪個品牌來跟家人一起享用。

 

福寶寶這熟悉的品牌,之前我就推薦過他們家的福寶寶彌月油飯,

他們家的油飯無論是包裝還是油飯的品質都走一個高質感路線,用料實在且用心,

口味的部分則是傳統結合現代,算是相當新潁的彌月油飯,近幾年受到許多爸媽的喜愛,

今年除了彌月油飯禮盒外,還推出了福寶寶 蜜勁 富貴雙方禮盒

包裝一樣是非常用心在設計,與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包裝真的大不相同,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不在是使用傳統的紅以及書法字那種老派的包裝風格,而是走出福寶寶獨有的品牌包裝特色。

 

富貴雙方3

 

仔細看到福寶寶福寶寶蜜勁 富貴雙方禮盒上是女福寶寶,而之前分享的油飯上則是男福寶寶喔!

【高水準彌月油飯】彌月油飯 高品質 高時尚 高水準 福寶寶油飯禮盒│干貝紅麴油飯禮盒│堅果臘肉油飯禮盒│彌月油飯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可愛俏皮且繽紛的包裝設計,真的越看越喜歡,以冷凍的方式宅配到手的福寶寶蜜勁 富貴雙方禮盒,

可保存180天,需冷凍在-18度C以下保存,拆開盒子內可以看到蜜汁火腿、四方餅以及素方酥,

一盒中有12份,皆為密封包裝,衛生安全,紙盒上頭有註明了成分、熱量以及加熱方式。

 

富貴雙方4

 

加熱方式說明卡

 

富貴雙方6

 

富貴火腿和四方餅,使用電鍋或是隔水加熱10分鐘。

素方酥建議使用烤箱200度C烘烤5-8分鐘即可享用。

四方餅含麩質穀物,素方酥含過敏源海鮮,有過敏體質者要特別留意並詳讀產品成分表。

 

富貴雙方11

 

我將包裝拆開後,火腿與四方餅放在鍋子中隔水加熱10分鐘,

蜜汁與火腿蒸過後,香氣聞起來令人流口水,一片片火腿沒有相黏再一起,

因此夾取上非常方便,每一片火腿都有沾附到蜜汁。

 

富貴雙方7

 

富貴雙方8

 

素方酥烘烤加熱後,酥脆到一個不得了,而且一片一片的素方酥大小剛好,

沒有有的大片有的小片,厚薄也都一樣,品質真的是啵讚。

將火腿、素方酥都夾入四方餅中,一口咬下的那種三種不同口味結合再一起,

歐~~這滋味真的太迷人了!永遠都吃不膩啊!

 

富貴雙方5

 

吃過福寶寶的富貴火腿小嘴嘴真的會變挑,因為福寶寶選用的是高等級富貴火腿去製作,

富貴雙方的火腿有分成「富貴火腿」和「蜜汁火腿」,「富貴火腿」的部位比較好、厚度比較厚,

一般五星餐廳使用。市場賣的通常是「蜜汁火腿」,厚度比較薄,加上是會遇到骨頭的部位、又薄,在取肉的時候,

會容易有破裂或是不完整的情形,而福寶寶選用到是最頂級的「富貴火腿」喔!

因此福寶寶的與火腿部位與一般吃到的不同,仔細去看還會發現福寶寶的火腿油花分布均勻,

最重要的是沒有厚薄不均的狀況,以熟成60天後在使用鹽巴去將血水去除,接著在加入冰糖慢慢蜜汁,

每個步驟都非常嚴謹,不會為了要趕工而使用糖膏去富貴火腿,這真的是吃在口中就可以感受到有所不同。

 

富貴雙方14

 

Q彈有著濃濃麵香的四方餅蒸熟後,咬起來非常彈牙一點都不會軟爛,也不會太乾、太硬。

 

富貴雙方19

 

富貴雙方26

 

素方酥則是使用手工拉出的腐皮製成,一層又一層的腐皮堆疊後,

切成一塊長方形的素方酥,酥香扎實的口感,與火腿、四方餅夾在一起吃真的是絕配啊!

 

富貴雙方13

 

富貴雙方16

 

富貴雙方18

 

福寶寶的富貴雙方真的很涮嘴很好吃,我真的是非常喜歡。

 

富貴雙方21

 

富貴雙方22

 

富貴雙方27

 

除了福寶寶外,我還同時要來開箱每年都固定會買億長御坊的富貴雙方,

也有提供網路宅配的億長御坊,收到宅配時光是看包裝就讓我相當失望,

使用膠袋直接貼在包裝上,軟薄的紙盒因為冷熱的運送過程,變的濕搭搭的,

而億長御坊就是那種最傳統包裝的品牌,以往我是去南門市場買,都是塑膠袋包裹著,

但我寧願選擇塑膠袋包裝,因為紙盒真的太不OK了!

 

富貴雙方28

 

富貴雙方29

 

億長御坊內容物有四方餅、烤方和蜜汁火腿,將四方餅與蜜汁火腿隔水加熱約10分鐘,

接著將烤方放入烤箱約烤10分鐘,億長御坊的火腿與福寶寶的比較起來真的是偏乾,

烤方讓我相當失望,油膩膩的之外,大小超不均勻,有的很大有的很小,而且凹凸不平,

將蜜汁火腿與烤方另用四方餅夾在一起品嚐,口感上偏乾,四方餅夾著烤方也因為烤方太油,

被我扣了分,整份咬起來就是有點油油乾乾,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

比較後發現雖然是億長御坊是老品牌,但在許多小細節上都做的很隨便。

 

富貴雙方30

 

兩者實際開箱品嚐與家人整理完心得,我覺得福寶寶 蜜勁 富貴雙方禮盒

吃一次就成功被擄獲心房的優勢在於選料以及品牌的用心度,

在包裝上創新不老派,俏皮活潑的禮盒設計,符合現今時代的時尚流行,送禮自用都合適,

而食材品質的管控也是相當嚴謹,因此每一塊素方酥可以拿捏到大小一樣厚薄一樣,

素方酥酥脆不油膩吃起來不會覺得害怕,四方餅皮也是Q彈有嚼勁不會太乾太硬,

火腿蜜汁吸附均勻,厚薄適中,咬起來很OK也不會有咬不斷的狀況,

今年吃過福寶寶的富貴雙方後,決定明年過年就選定福寶寶的富貴雙方與家人一起共享啦!

 

富貴雙方25

 

現在訂購,2022年除夕前兩週可以收到喔!!!手刀預購富貴雙方

非年前出貨的連結,訂購後立即出貨喔!富貴雙方訂購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富貴雙方訂購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