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美傘開箱】下雨的聲音|金勾直傘|晴雨兩用|科技防水抗UV

#陽傘 #美傘 #金勾直傘 #晴雨兩用

 

梅雨季來臨,帶著美傘出門,心情就不會悶悶

 

還記得國小時,媽媽買了新傘給我,我每天都在期待下雨,

但等了好多天都沒有雨來,我就大晴天的撐著傘出門走了一圈,長大後發現其實晴天也很多人撐傘,

沒有下雨為什麼撐傘,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買新傘嗎?問了問媽媽,得到的答案是遮陽啊!

買一把好傘有抗UV白天大太陽就可以撐出去遮陽,哇!當時的我興奮的問了問我媽,

那我的有嗎?哈哈哈哈!答案當然是沒有,所以我後來買傘時,

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抗UV因為這樣太陽天也可以撐出門,

而且雨天其實也是需要抗UV,所以這個部分成了我挑選傘的重要條件之一。

 

batch_IMG_7830

 

batch_IMG_7831

 

很少分享傘的我,其實很常買傘,這把傘的傘布有夠美,撐出去心情都會變大好,

而且下雨的聲音這個品牌的傘,好輕只有315g,真的很好拿,

雖然是長傘但帶孩子出門拎這把也不會也負擔,傘把的部分真的非常好拿。

 

batch_IMG_7852

 

下雨的聲音撞色滾邊花朵長柄金勾直傘,有四個顏色豆綠 、霧藍、橘粉、優雅白,

我手上的是橘粉,很活潑可愛的顏色,傘面直徑117CM、折疊後長度85CM。

 

batch_IMG_7853

 

下雨的聲音的撞色滾邊花朵長柄金勾直傘,走的是日式風格,

花海的傘布搭配上J型金勾握把,非常有質感的一把傘。

 

batch_IMG_7854

 

batch_IMG_7858

 

batch_IMG_7857


 
剛剛提到的抗UV,撞色滾邊花朵長柄金勾直傘採用日本知名雨傘品牌同樣的特殊加工法,

因此就算沒有黑膠塗層,抗UV率也高達90%以上歐!

這把傘就是那個太陽天,陰雨天都可以拿出去的傘!!!!

 

batch_IMG_7850

 

撐起來時不會覺得傘很重,傘的骨架是黑色而且不會刮手,

另外這把傘在收的時候很好收,彈開的時候也不會卡卡。

 

batch_IMG_7855

 

batch_IMG_7859

 

batch_IMG_7860

 

平時如果雨天撐出門,回家記得要晾乾在收起來,

這樣這把美麗又耐看的直傘才能天天陪伴著主人歐!

 

batch_IMG_7844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