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了小寶貝之後,大家就像全體總動員一樣,開始展開了各項設施的添購,

本來家裡就有安裝濾水器,但是水龍頭出水孔,之前都是使用一般在生活用品店就能購買到的濾水頭,

但其實之前裝的根本沒有濾水的效果,去年颱風天汙水進入水庫之中,

後來蔓延到我們家中之後,那水龍頭打開根本就沒有替我們擋掉什麼髒東西啦!

))) 看到那黃黃的水,真的嚇死我了!

 

所以家裡在這個月是替廚房的水龍頭裝上了新的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

同類型的產品中有兩個型號,我是使用全新WP3812的型號,外殼的顏色為白色系,

看了心情就很舒服,大小的設計也不會說造成水龍頭看起來太過突兀,

另外就來說說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的重量了!

我起先收到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還沒有實際裝上水龍頭時,

有一度擔心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會太重,

結果實際裝上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之後,完全是自己剛剛窮操心了!

這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設計的非常貼心,將所有使用者會顧慮擔心的問題,

Philips 飛利浦通通都有替我們想到,並且解決掉喔!

 

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安裝非常簡單,再購買時,

就要先確認好自己家中的水龍頭款式,這樣要安裝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

速度就會變得非常的快,不用太多工具,簡單十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先將水龍頭原本上頭有裝的任何東西都先拆除,還給水龍頭原本的樣貌之後,

打開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搭配的扣環,按照說明說的,

先將銀色扣環框住水龍頭,接著將白色的轉頭轉緊之後,

將左側的濾芯撕開包裝,直接扣上剛剛轉緊的接頭,就大功告成囉!

我這款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是有三段式的功能設計,

右邊出水的部分是沒有經過濾芯的水,有直柱型的出水方式,以及傘狀式的出水方式,

兩者出水方式可以做選擇,像我洗蔬果時我就會選用傘狀式(省水設計),

但如果是要洗寶貝的奶瓶時,我會先用直柱型的出水方式將水灌進奶瓶中,

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使用水的浪費。

平常在清洗蔬果時,像是葡萄、草莓、芭樂這種可以連皮一起吃得水果,

我會先使用未經過濾芯的清水先清洗完畢之後,

最後一次的沖水,我就會直接轉換開啟到經過濾芯的部分做沖洗的收尾,淨水最後沖乾淨。

第一段出水(未經過濾芯)花灑為省水設計。

第二段出水(原水)

第三段出水(淨水)

洗水果收尾!

官方影片介紹

水這東西每天都在使用,也是人類身體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元素,

但是接觸的乾淨的水,才能讓自己與家人們安心,我目前會選用Philips 飛利浦的濾芯,

最重要的就是Philips 飛利浦擁有過濾細菌、以及水中的鉛與有害的有機化合物,

也就是讓水增加一層淨化過濾細菌的手續,透過Micro X-Clean的多重過濾系統,

能使這些水溶性鉛以及細菌,通通都給過濾掉,只有留下對人類健康有益的水中礦物質。

當這顆濾芯 Pure Protect變色之後,就代表需要更換濾芯囉!

濾芯價格:網路查到的價格都在2千以內

濾芯更換時機:濾芯已使用 3~5 個月、過濾水量減少、濾芯變色、過濾水質不佳。

P1370823

P1370810

另外一大優點就是這Philips 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完全不用插電,

打開水龍頭之後,將開關切換到濾芯模式,直接可以喝到飲用水,

流水的速度每分鐘1.6公升的出水量,也不會因為要經過濾芯就變得很慢之類的哦!

輕巧方便,安裝簡單,價格又不會太過昂貴,

花點小錢給自己以及家人更多的安心感,我覺得超值得的喔!

Philips 飛利浦官網:https://www.philips.com.tw/

更詳細的規格說明:請點我喔➨http://www.experience.philips.com.tw/home-care/water/

 

Philips 哪裡買:敬請留意購買商家是否為飛利浦指定之通路及授權經銷商,

以保障個人消費權益。同時認明飛利浦台灣版公司貨內附有「彩色版安裝指南」及貼於外盒下方的「產品標示」。
 

飛利浦合格授權銷售通路:型號 WP3812

請至 PChome 24h 購物: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C0F-A9006TXSR

點點樂: http://bit.ly/1XTn6qL 以及飛利浦直購體驗店、百貨專櫃喔!
 
本文由 PHILIPS 邀請分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