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道地法式手工馬卡龍在台北】HABIBI macaron馬卡龍|馬卡龍推薦|法式甜點推薦|台北甜點|法式甜點|台北伴手禮

#馬卡龍 #法式甜點 #馬卡龍推薦 #台北甜點 #法式甜點推薦 #台北伴手禮

 

可以選擇的口味太多了啦!每天新鮮現做的道地法式馬卡龍,

是我最近的甜點新歡,甜度有特別做過調整,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死甜味道也不會像加了一大堆的香精香料。

 

batch_IMG_7374

 

batch_IMG_7376

 

發現HABIBI馬卡龍是在母親節前夕,繽紛的馬卡龍顏色搭配上外殼美麗的包裝,

我一眼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上網搜尋發現門市在離我不遠的南京新光,

手機拿著揹起Leo就出發來去買馬卡龍。

 

batch_IMG_7368

 

batch_IMG_7370

 

batch_IMG_7375

 

馬卡龍為法國經典甜點,這間HABIBI馬卡龍師傅來自法國,

已道地手工的作法來製作這一顆顆美味的馬卡龍,

台灣也有很多飯店餐廳在飯後甜點會提供馬卡龍,但好吃的真的很少,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一間知名的餐廳吃buffet,當下吃到他們提供的馬卡龍,

真的差點沒吐出來,死甜外味道又超像感冒糖漿,嚇都把我嚇死了!

所以現在能夠遇見我覺得很好吃的馬卡龍品牌真的很開心,重點是它不貴而且蠻大顆的,真材實料!

 

batch_IMG_7377

 

HABIBI有一些基本常態口味是每天都會固定出現的,

另外也會有不定時出現的限定口味,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幾個口味都是常態性,

所以想吃就去買,不用擔心吃不到。

 

batch_IMG_3264

 

以包裝來說,HABIBI的包裝真的是非常用心,外包裝紙盒的顏色圖騰都很美,

裡面的馬卡龍有著自己的位置,脆弱的馬卡龍比較不會因為相碰在一起而碎裂,

保存起來味道也不會互相受到影響,自己吃的話也是可以選擇簡易包裝,

會更便宜一些,但如果要送禮可以選擇正常禮盒包裝。

 

batch_IMG_7383

 

batch_IMG_7754

 

接下來就來分享口味了!繽紛的HABIBI馬卡龍有很多種口味,

不過不是所有的口味我都喜歡,我最不愛的口味是伯爵茶,但這口味是店員推薦的熱賣口味,

我身邊的好朋友也覺得好吃,但我真的不愛,覺得味道好可怕。

 

batch_IMG_7385

 

不過食物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跟藝術一樣啊!所以好不好吃真的要自己吃過才能說,

但HABIBI他們家的馬卡龍整體來說是很讚的,不甜膩口感也很不錯哦!

 

我最愛的是焦糖海鹽、薰衣草、玫瑰、萊姆羅勒、香草、奶茶、紅絲絨。

 

batch_IMG_7384

 

batch_IMG_7388

 

batch_IMG_7389

 

焦糖海鹽真的好吃到爆,雖然店員說他們家的馬卡龍最好吃的狀態是冰箱拿出來回溫後吃,

但我覺得冰箱一拿出來就吃超好吃。

 

batch_IMG_3266

 

薰衣草、玫瑰吃起來有點像薰衣草牛奶、玫瑰牛奶一樣,我也很愛,而且不會很甜,

萊姆羅勒香氣非常迷人,帶了點微微酸甜,紅絲絨是真的有在像吃紅絲絨蛋糕。

 

batch_IMG_7390

 

batch_IMG_3265

 

batch_IMG_3268

 

batch_IMG_7386

 

其他像是抹茶、開心果也都不錯,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的是草莓、伯爵茶、

百香果巧克力,如果你喜歡偏甜的口味,吃起來很甜膩的口味卡布奇諾、

棉花糖還有焦糖巧克力你可能會喜歡。

 

batch_IMG_3267

 

batch_IMG_7755

 

batch_IMG_7756

 

HABIBI 馬卡龍還有酒的系列,像是波特酒、香檳、貝禮詩香甜酒、

噶瑪蘭威士忌等等,等我不用餵母奶,我要來試試他們家酒系列的馬卡龍。

 

HABIBI 目前只有台北兩間櫃位,如果外縣市的人想品嚐,可以透過官網網路訂購喔!

目前有滿額免運的活動優~~~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