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1

【欣葉外帶】欣葉日本料理便當外帶 inline 線上訂餐外帶外送 │外帶自取79折優惠│特上和牛壽喜燒│軟殼蟹捲壽司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欣葉外帶 #外帶自取79折 #特上和牛壽喜燒 #軟殼蟹捲壽司 #欣葉日本料理

 

因為疫情關係全國三級,餐廳內都不可以用餐,每天自己煮也是會吃膩,

所以我跟先生每周都會選擇2天~3天的其中一餐吃吃外食,現在各大餐廳也都推出外送外帶。

下班前就會開始尋找等等要買什麼回家吃,剛好公司附近有欣葉日本料理,

看著他們推出的便當還有折扣,相當吸引人,咻咻咻的就透過線上訂購完成。

 

欣葉2

 

挑了特上和牛壽喜燒、軟殼蟹捲壽司以及蘿蔔糕,因為有打79折,

所以我覺得特上和牛壽喜燒很超值,份量很豐富而且和牛非常好吃,很嫩不會乾硬,

然後也不會死鹹,味道也很討喜,一旁還有蔬菜搭配,白飯與配菜是分開,

所以不用擔心外帶回到家中米飯會吸附太多湯汁溼答答。

 

欣葉6

 

之前有吃過欣葉日本料理的人應該都對特上和牛壽喜燒不會陌生,

選用極上和牛肉搭配關西風壽喜燒醬汁涮煮提味,接著再搭配上溫泉蛋,

微鹹甜鹹甜醬汁搭配炊米飯,我跟愛人都很愛欣葉的和牛壽喜燒。

 

欣葉8

 

欣葉10

 

欣葉11

 

想吃很久的軟殼蟹捲壽司,使用越光米去製作成壽司醋飯,

再將軟殼蟹和乳酪還有蔬菜,全部捲在一起,一顆入口可以吃到軟Q軟Q的米粒,

這軟殼蟹捲壽司吃著吃著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欣葉7

 

欣葉12

 

欣葉5

 

最後再來一份現場買到的蘿蔔糕,這蘿蔔糕就真的是普通普通超普通,

但孕婦突然想吃,還是外帶了一份,味道普通口感普通,但會飽,不過我不會再買。

 

欣葉9

 

欣葉4

 

透過inline 線上訂餐外帶外送,自取可以打79折,下回我想試試珠寶壽司盛合。

 

inline 線上訂餐外帶外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