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xlivia2

 

【開架保養】露得清 細白晶透素顏霜│清爽不黏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露得清在台灣算是很常見的開架保養品牌,而這罐細白晶透素顏霜,許多人都有在使用且推薦,

我本來是對素顏霜沒有很感興趣,但在網路閱讀了一下大家分享的心得之後,我被燒得亂七八糟,

其實以前是有聽說素顏霜擦起來會慘死白,而且容易卡在毛孔中,我是一個很會長痘痘粉刺的人,

所以這東西從開始流行到今天,我真的是沒有用過幾次,也沒有用到讓我想要回購的素顏霜,

但這次用到細白晶透素顏霜之後,好像有點愛上它了!尤其是它一點都不死白的優點,相當迷人阿!

 

素顏霜xlivia4

 

平時帶沛沛去公園跑跑跳跳,有時也會想要跟他合拍一張照片,但臉色不好都只好開大美肌,

導致沛沛也被美肌,一整個很不真實 XDD 所以後來都只好用一般相機拍,

蠟黃的臉再加上瑕疵,所以只要有我的照片,都自己看看而已。

可是上禮拜我擦了露得清素顏霜出門之後,在鏡頭下拍起來的臉蛋看起來很透白耶!

 

素顏霜xlivia5

 

素顏霜xlivia6

 

素顏霜xlivia7

 

 

素顏霜xlivia8

 

素顏霜xlivia9

 

素顏霜xlivia10

 

起來香氣很迷人的素顏霜,延展性非常好,推開之後也不會死白,質地也是屬於輕薄型,

每次使用的量也不用多,所以露得清 細白晶透素顏霜 50g可以用蠻久的,

具有保養成分,所以提亮的同時,還可以滋潤給肌膚喝水,

平時跟我一樣肌膚蠟黃,或是膚色不均,臉上有瑕疵的人這罐都適合。

 

素顏霜xlivia1

 

我都是白天用,用於所有保養品之後,晚上我是不會擦這罐素顏霜,如果晚上外出有擦素顏霜,

回家睡前一定要記得卸妝洗臉,晚上睡覺還是不要帶著素顏霜睡覺喔!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入手處

Yahoo刷報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