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騰生技13

【葉黃素推薦】遠騰生技 凌鶴光漾葉黃素|凌鶴保健|MONDE SELECTION 2023世界品質評鑑銀獎|方便補充的All in one 保健品

#遠騰生技 #凌鶴光漾葉黃素 #葉黃素 #凌鶴保健 #MONDE SELECTION 2023世界品質評鑑銀獎 #方便補充的All in one 保健品

前幾天,我媽眼睛出了些狀況,因為還沒有到退休年齡,所以她得繼續工作,

但又很擔心繼續看電腦工作,她的眼睛狀況會越來越差,看了三位醫生,

終於能透過點藥、休息來舒緩眼睛不是,最近她的狀況有比較好轉,

在離開診所之前,醫生也叮嚀媽媽可以補充葉黃素作為日常保健。

 

母親節剛好也要到了,我就準備了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給她補充,

這罐葉黃素有獲得MONDE SELECTION 2023世界品質評鑑銀獎,評價很好!

 

遠騰生技16

 

同時也幫我自己準備了一罐,因為我的工作也是需要一直盯著電腦、手機,

夜晚又愛追劇,使用3C用品的頻率極高,而且現在深夜裡孩子睡覺後,

我都會忍不住狂滑手機,眼睛狀態真的不如以前,因此葉黃素的補充真的很重要。

 

遠騰生技11

 

遠騰生技3

 

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是膠囊好吞嚥

擁有國際三大專利金盞花萃取物(20%游離型葉黃素)、專利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

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玻尿酸),連續補充一個月還真的很有感誒!

以往到了晚上都會比較不舒服,但後來有每天補充凌鶴光漾葉黃素,就比較沒有這種狀況。

 

遠騰生技17

 

每天補充兩顆,搭配溫開水,建議是吃完飯後補充葉黃素,

這樣葉黃素能確實的被吸收,另外這葉黃素多食無益,

這罐葉黃素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唷!

 

遠騰生技15

 

遠騰生技8

 

遠騰生技4

 

凌鶴光漾葉黃素是運用中西方原理去調製配方,

為了就是讓功效發揮到最好,讓我們補充葉黃素的人可以更快的吸收到足夠的營養。

 

遠騰生技14

 

遠騰生技5

 

像是我還有我媽工作都是需要一直盯著電腦、手機看的人,

以及常常需要夜間開車或是工作是需要長時間駕車的人,

還有專注讀書的學生、看字吃力的銀髮族都可以補充凌鶴光漾葉黃素,

現代人啊~~其實使用3c產品的時間都太長了,躺在家裡沙發也都在滑手機,

睡前也會習慣性滑手機,再加上電視還有電腦,真的是需要早早開始補充葉黃素,

不要等到有狀況時才去補充唷!

 

遠騰生技9

 

遠騰生技7

 

市面上有很多葉黃素,但建議是選擇游離型葉黃素,

因為分子小吸收更高更快,我吃過很多種葉黃素,

真的是有吃光三盒也沒有什麼感覺,但這陣子吃了凌鶴這款葉黃素後,

本來的困擾我的一些不舒服都舒緩了許多唷!

 

遠騰生技10

 

 

遠騰凌鶴光漾葉黃素哪裡買:https://reurl.cc/2W1kb9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